omniture

IMAX中国九月票房创历史新高

IMAX中国
2017-09-29 09:42 17427
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宣布IMAX中国九月票房截至今日已超过1.45亿人民币创下IMAX中国九月票房历史新高。

上海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宣布IMAX中国九月票房截至今日已超过1.45亿人民币创下IMAX中国九月票房历史新高。

在过去的一个月,陆续登陆IMAX银幕的几部重磅大片都接连创下亮眼的票房新纪录:由诺兰执导的《敦刻尔克》不仅接连创下IMAX中国九月开画影片三日首周末较高票房,也成为诺兰执导作品在IMAX中国银幕首周末、开片首日和零点场表现较好的一部。而《敦刻尔克》创下的9月IMAX中国首周末纪录旋即被一周后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以约4000万人民币的成绩刷新,这部拥有史上最年轻蜘蛛侠的影片也同时创下多项同IP及漫威影片在IMAX中国银幕的新纪录。与此同时,正在热映的《猩球崛起3》的票房成绩也非常强劲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几部影片全国表现较佳的前二十家影院均有超过十五家为IMAX影院,充分体现出IMAX技术、品牌与超级内容相结合所释放的票房潜力。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档,《羞羞的铁拳》和《英伦对决》两部影片已宣布将登陆全国IMAX影院,在节日期间为不同的观影群体提供更丰富的观影选择。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7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257家IMAX影院(1154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3家商业影院与90家科教场馆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