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版捷银手机 WAP 网站开通

上海2009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国内支付行业领导者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升级版手机 WAP 网站,升级后的 WAP 网站在易用性、安全性、快捷性方面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和商户需求。目前捷银公司的注册用户已超过600万,用户只要在手机地址栏内输入:http://www.172.com/wap ,即可登录捷银账户,体验新版捷银手机 WAP 网站带来的便捷,此举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欢迎。

捷银 WAP 平台是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登录并使用捷银相关产品的支付平台。升级后,手机用户只要注册捷银,就可以实现账户的实时查询(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等)、账户充值、收付款交易、话费充值(移动话费充值、联通话费充值)等功能的服务。无论是足不出户还是身在他乡,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捷银 WAP 带来的更为快速、安全的体验。此外,该平台完善的技术还可以承载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

捷银相关负责人表示:WAP 网站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支付选择,提高支付效率,还可以帮助企业拓展更多的用户,达到多方共赢,随着 3G 时代的来临,手机上网资费的下调等都为手机支付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未来捷银还将不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支付产品和服务。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smartpay.com ) 成立于2001年,是专注于手机支付的专业性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机支付平台,从事手机支付业务设计、系统开发、建设和维护、商户引入等。移动支付业务已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广东、安徽、重庆、辽宁、河北、山东、内蒙古、湖北等十多个省市,已和多家银行及知名网站、商户等达成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