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捷银出席美国运通‘开放全球门户’高端论坛

-- 手机支付 开放门户

上海200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1日,世界500强美国运通集团为庆贺运通进入中国90周年,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办“开放全球门户”高端论坛,邀请了各行业的顶尖公司参加,中国手机支付领域的领导者 --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论坛中多位行业领袖进行了主题演讲,并与论坛嘉宾共同探讨了在全球化背景下,现今的行业经济形势和500强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

论坛以高盛集团前总裁约翰桑顿教授的演讲拉开序幕。中国的崛起引起了桑顿教授对这个新兴经济大国的兴趣,他03年作出惊人举动,放弃在华尔街的千万年薪,来华在清华大学做起了1美元年薪的全职教授,教授 MBA 及 EMBA 领导力课程。桑顿教授的演讲中透露出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极度关注,并不断和嘉宾进行互动,探讨非常时刻的中国经济趋势。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首先就中美关系和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对中国的影响进行了主题演讲;一个小时的演讲,睿智和精彩的言论层出不穷,论坛嘉宾从这位亲历中美众多重要历史时刻的传奇人物的演讲中获得了第一手的建议。

捷银 CEO 吴非 (Edward Wu) 和美国运通 CEO Ken Chenault 共同讨论了关于运通及500强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所面临的难题。毫无疑问,中国作为全球较大的新兴市场,吸引着跨国公司拓展业务,但是中国市场庞大而离散的特点却成为天然的障碍,因为很难通过传统方式铺设业务网络覆盖中国市场。运通也表示,通过建办事处、派驻人员等传统的业务网络铺设方式很难覆盖整个市场,并且成本巨大。

吴非 (Edward Wu) 建议通过移动支付等创新手段,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使业务网络的铺设做到“低成本、高效率、广覆盖”。现在中国手机的用户数超过6亿,这是个庞大的群体,利用手机铺设业务网络,比如使用手机进行收付款,将有效覆盖对中国市场的各个角落,但是成本与传统渠道相比却微乎其微。而且手机具有其他电子支付工具无法比拟的优势,可随时、随地、随身使用。

关于捷银: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银”)成立于2001年,是专注于手机支付领域的电子支付公司。捷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机支付平台 ( http://www.172.com ),同时负责手机支付系统的建设和全方位运营。捷银为个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手机支付和手机理财服务,为商户、移动运营商提供手机支付相关的咨询、各种支付应用的开发、市场营销的策划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发面、多层次的服务。捷银移动支付业务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广东、安徽、重庆、辽宁、河北、山东、内蒙古、湖北等十多个省市。

消息来源: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