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寻“对味之交” 开启社交赏味之旅 2018天地餐厅周正式启幕

上海新天地
2018-09-28 13:47 7139
2018年9月12日,中国新天地旗下全新零售品牌“新天地XINTIANDI”倾力打造的 “ 2018 天地餐厅周”于上海新天地正式启幕。

上海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2日,中国新天地旗下全新零售品牌“新天地XINTIANDI”倾力打造的2018天地餐厅周”于上海新天地正式启幕。作为“新天地XINTIANDI”推出后的首个大型美食类活动,本次餐厅周聚焦当下饮食社交语境,以Foodie Social·食尚社交”为主题,在美食分享中探寻多元社交空间的构建。今年再度联合旗下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武汉天地、重庆天地以及佛山岭南天地47大项目,不仅首次携手Dining City中国餐厅周打造联名定制菜单,更首次推出天地系列针对美食的迷你杂志Foodie Guide,并联合官方会员奖励计划“i·天地”发布多项专属福利,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社交赏味之旅”。

除此之外,此次餐厅周还重磅推出“XINTIANDI PICK赏味榜”主题活动,甄选珍馐美馔;并将已成功举办两年的可持续性美食公益项目“Re-PIZZA再次升级,联合上海新天地、佛山岭南天地的十余家商户,将“零浪费”的环保概念在欢乐分享美食的同时也传递给消费者。与此同时,各天地系列项目也将继续秉持中国新天地在餐饮领域的一贯优势,纷纷推出包括上海新天地都市健康赋能空间goodo Organic Clinic、沉浸式菓道艺术展“一菓一视界”虹桥天地美食极限挑战武汉天地美食迷宫重庆天地餐桌的诱惑在内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赏味活动。通过精心打造形式多样的美食文化体验,带领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美味的同时邂逅“对味之交”,让天地餐厅周演化成为一处有“滋味”的社交目的地。

2018天地餐厅周主视觉
2018天地餐厅周主视觉

本次亮相天地餐厅周的新商户中,共有六家即将入驻新天地广场,绝大多数为中国/大陆首店。其中包括19年来赞誉满城的新加坡全日餐饮代表之一的PS.Cafe 中国首店,沪上人气美食酒廊The Nest 专为女性设计的“温柔体验版”The Nestling 中国首店,法国甜品教父Christophe Adam 亲创甜品品牌L’Eclair de Genie大陆首店,全新酵素饮品goodo 大陆首家体验店以及日本第一伴手礼 LeTAO品牌店(大陆首家品牌旗舰店位于新天地北里)。另外,咖啡界新贵%Arabica也将首携“Chemex Drip”手冲咖啡入驻新天地广场。众多首店、新店的抢鲜登场,既为此次天地餐厅周增添了丰饶美妙的飨食体验,同时也是一众食客们在味蕾上与新天地广场的“初次相遇”。

新天地广场,作为“新天地XINTIANDI”全新零售品牌升级后的最新项目,位于上海市中心淮海路东段核心区位,与地铁一号线相连。新天地广场以“新女性潮流社交目的地”为定位,注重社群打造,并将通过品牌招商、市场营销和现场营运充分满足新零售和新女性的消费及社交需求。随着首批人气商户的揭晓,新天地广场势必将成为淮海路商圈的新地标,同时也将与新天地南北里、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以及企业天地等成熟项目形成互补与联动,丰富和完备新天地商业圈的各项功能及优势,实现太平桥新天地板块的人气聚集效应。

餐饮界“大咖”齐聚一堂
餐饮界“大咖”齐聚一堂

从“五谷知温饱”的原始诉求到对餐饮体验的感官升级,食物的单一功能壁垒已被打破,转而成为了编织人际关系网的重要联结。中国新天地于年初推出的全新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XINTIANDI”,以打造新社交目的地(Social Destination)为品牌理念,践行“回归社交本真”的品牌宣言。以此为基础,此次天地餐厅周以美食为核心,携手4城7大项目,通过多元空间的构建,不仅让爱吃之人更“惠”吃,同时也赋予了商业地产更高的社交生活功能。因美食而聚集的“对味之交”,也在互动交流中,释能都市社交新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