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PTS设备亮相2017蓝牙亚洲大会

2017-09-28 18:46 15774
9月26日-27日,德国莱茵T UV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应邀出席了“Bluetooth Asia 2017”蓝牙亚洲大会。大会现场,T UV莱茵带来了最新的蓝牙检测设备PTS,为现场蓝牙产品提供免费测试体验。

北京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27日,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应邀出席了“Bluetooth Asia 2017”蓝牙亚洲大会。大会现场,TUV莱茵带来了最新的蓝牙检测设备PTS,为现场蓝牙产品提供免费测试体验。

TUV莱茵携PTS设备亮相2017蓝牙亚洲大会
TUV莱茵携PTS设备亮相2017蓝牙亚洲大会

 

TUV莱茵携PTS设备亮相2017蓝牙亚洲大会
TUV莱茵携PTS设备亮相2017蓝牙亚洲大会

 

蓝牙在物联网领域高速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将蓝牙技术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未知领域,也把蓝牙推向了未来的无限潜能。蓝牙无线技术是一项短距离通讯技术,具有稳定可靠耗电量少和成本低廉的特点,因此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如今,蓝牙无线技术已经获得全球的认可,几乎在世界每个角落,支持蓝牙无线技术的设备只要相互靠近便能进行连接。

其中,蓝牙在智能家居高速发展,为包括家居监控、安全和照明、智家电、娱乐等产品提供互联创新方案。在音频领域,包括扬声器、医用设备和耳机等下一代无线耳机正成为行业的聚焦点。此外,支持蓝牙的可穿戴设备、医用设备、以及运动和健康器材向消费者展示了蓝牙领域的最新创新和未来趋势。

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地体验较新技术,对如何将蓝牙产品从创意推向市场,以及对如何开发、认证新一代突破性蓝牙产品、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了解。本次大会集聚了摩拜、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腾讯、小米、ARM等业界领先企业,涵盖包括健康和健身、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和音频等广泛的行业领域,以行业展览、动手实践、演示等别具一格的互动形式,让每位参与者亲自见证物联网的发展,这其中包括TUV莱茵PTS设备测试站。

TUV莱茵PTS提供现场测试体验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在本次蓝牙亚洲大会带来了最新的蓝牙互操作检测设备PTS蓝牙配置文件调整套件(PTS)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基于软件的黑盒测试工具,它能自动完成协议和配置文件互操作性测试。企业在使用测试计划生成器(TPG) 生成所需测试用例的列表时,可将PTS作为标准测试平台使用。

PTS有助于提高蓝牙产品的互操作性,同时SIG也能迅速获得规格反馈;更快、更准确且更高质量的测试结果加上查看记录和简化的报告生成工具,能够更轻松地进行测试分析。PTS还具有省时省钱的优点:通过自动化测试流程,PTS可帮助初级用户有效可靠地测试产品,使高级员工能够将精力集中于制定策略流程。

TUV莱茵大中华区可为企业提供完整的蓝牙资格认证服务,专业的蓝牙测试工程师与蓝牙认证顾问(BQC)能协助客户由初期的产品开发到最后的产品列表,以最经济及较有效率的方式取得蓝牙资格认证。除了蓝牙资格认证服务外,TÜV莱茵也提供蓝牙产品与射频产品的国际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