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宾堡环球健康跑中,每一步都能帮助别人

Grupo Bimbo
2017-09-27 12:27 5315

墨西哥城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发扬团结精神和表示对墨西哥的支持,今天宾堡环球健康跑(Bimbo Global Energy Race)在全球21个国家举行。

由于超过80,000名跑步者在宾堡环球健康跑各主办城市签约参赛,在今天举行的全球比赛能够为那些迫切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重要的支持:

  • 连续第二年,参赛者每跑一公里,一定数量的面包片就将被捐赠给各主办城市的“食品银行”,今年捐赠的面包超过了100万片。
  • 与那些受到近期墨西哥地震影响的人们团结一心,相当于今日墨西哥比赛登记参赛者总数的面包将进行捐赠,以支持地震受害者。

宾堡环球健康跑是一项全球活动,希望能够在大众中间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让家人齐聚一堂。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lobalenergyrace.com

宾堡集团(Grupo Bimbo)简介

宾堡集团是全球面包烘焙行业中的领先公司。该集团拥有超过133,000名员工,2016年销售额达到135亿美元。该集团拥有174座生产设施,下属约1800个销售网点位于全球24个国家的战略有利位置,覆盖四大洲宾堡集团生产超过13,000种产品,采用超过100个像伞形一样为该集团所有的品牌,这些品牌被公认为具有良好声誉,分布于切片面包、面包卷和吐司等领域。宾堡集团还在开展业务的各国建立了广大的销售网络,该网络亦是美洲较大的一个网络。宾堡集团的股票在墨西哥证券交易所(BMV—Bolsa Mexicana de Valores)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BIMBO”。

垂询宾堡集团详情,请访问:www.grupobimbo.com。请通过Facebook (www.facebook.com/GrupoBimbo )和Twitter (@Grupo_Bimbo)关注我们。

联系人

Karina Mónica Fogel Kaplan
电话:52-(55)-5268-6600转6469
电邮:karina.fogel@grupobimbo.com

消息来源:Grupo Bimbo
相关股票:
Mexico:BIMBOA OTC:BMB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