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成功举办光伏及储能标准研讨会

2017-09-27 11:04 10267
2017年9月2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在深圳市圣淘沙酒店成功举办了光伏及储能标准研讨会。

深圳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在深圳市圣淘沙酒店成功举办了光伏及储能标准研讨会。TUV  SUD的专家团队凭借在光伏及储能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的技术优势,帮助企业顺应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掌握最新的技术及标准,抓住机遇,规避技术壁垒,更好的开拓国内外市场。

TUV南德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成功举办光伏及储能标准研讨会
TUV南德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成功举办光伏及储能标准研讨会

现今,世界各国都在大力推广绿色可持续发展能源,太阳能光伏及储能系统越来越受到政府、企业及民众的青睐。中国作为可再生能源生产大国,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重点强调了“坚持绿色发展”纲领。随着电动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未来20年,中国清洁能源将快速发展并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光储充产业市场将极具潜力。

TUV SUD的专家团队,时刻关注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前沿和发展趋势,为企业占领行业制高点保驾护航。研讨会期间,专家们针对光伏及储能产业标准向参会者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与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其中,TUV SUD南中国区光伏组件项目经理赵家林先生就光伏组件及零部件的最新标准进行全面的介绍和重点分析,为光伏组件制造商及其客户明确了新标准的目的和要求;在此基础上,TUV SUD南中国区储能电站项目经理吴候福先生着重介绍了光伏及电化学储能电站技术风险和要求,明确了光伏储能电站在快速发展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质量控制的关键点,提醒光伏储能电站建造商及运营商关注。

与此同时,由于储能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国际并网标准都有更新,TUV SUD南中国区智慧能源事业部经理邱必力先生就德国、南非、意大利等国家的并网新规进行了详细解析;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国家电网、泰国PEA(Provincial Electricity Authority)电力公司专家对中国和泰国储能要求进行说明,为已经或即将要进入这些市场的公司和人员明确了方向。

最后,TUV SUD南中国区签证官张书博先生通过各种真实案例的介绍,对最新德国标准VDE-AR-E 2510-50:2017作了详细分析,为锂电池储能系统走进欧洲开启了一扇安全之门。

TUV SUD不仅是行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而且是一家备受美誉的百年品牌公司,已经为众多光伏及储能产品企业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并且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TUV SUD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以及独立公正的原则,为客户规避风险,解决技术壁垒,提供业内领先水平的见解、专业知识和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