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血友病联盟 Twinning Program 新增合作伙伴关系

2009-04-17 21:44 2797

-- 在“世界血友病日”,惠氏与倡导组织共同强调对患者照护的持续承诺

宾夕法尼亚州 COLLEGEVILLE 2009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庆祝第20个“世界血友病日”(World Hemophilia Day),惠氏 (Wyeth) (NYSE: WYE) 旗下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Wyeth Pharmaceuticals) 和世界血友病联盟 (World Federation of Hemophilia, WFH) 共同宣布,WFH Twinning Program 新增五个合作伙伴关系。Twinning Program 始于1994年,旨在通过将新兴治疗中心和患者组织与全球较先进的中心和组织之间实现配对来帮助血友病患者提高诊断与护理水平。自2001年来,惠氏一直是该计划唯一的企业赞助商,该计划目前在全球共建立了31个合作伙伴关系。

惠氏血友病部门助理副总裁兼全球业务经理 Angela Rossetti 表示:“惠氏认为,倡导组织与行业之间的有效协作可为诸如血友病等慢性病患者提供帮助。如今 Twinning Program 已经迎来了它的第16个年头,我们对该计划以及其他倡导活动的持续不断的支持是全球协作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帮助血友病患者以及他们的家人能够获得更好的照护。”

新建立的配对伙伴关系包括以下血友病治疗中心双向合作: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和教堂山(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喀尔(塞内加尔)和巴黎(法国);基多(厄瓜多尔)和加拉加斯(委内瑞拉);Manipal(印度)和阿尔伯克基(美国新墨西哥州);斯科普里(马其顿)和波恩(德国)。如欲了解 Twinning Program 的详情,以及收看利马(秘鲁)和沃斯堡(美国得克萨斯州)之间双向合作的进展情况,请访问 http://www.wfh.org 。

WFH 总裁 Mark Skinner 表示:“对于我们出血性疾病研究领域的所有人而言,‘世界血友病日’是庆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提高人们认识的极好的机会。今年‘世界血友病日’的主题是‘让我们一起关怀’,它体现了我们携手合作,共同改善出血性疾病患者的护理水平的精神。对于惠氏对我们的计划,尤其是 Twinning Program 的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激,这些计划对实现我们‘人人享有治疗’(Treatment for All) 这一愿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血友病患者与惠氏:合作历史

支持儿童夏令营活动

多年来,惠氏一直深知夏令营对出血性疾病儿童的重要意义。自1998年来,惠氏就一直是爱尔兰创新休养场所 Barretstown 的主要赞助商。在 Barretstown,包括血友病儿童在内的一些罹患重病的儿童可以参加各种娱乐活动,同时也能在活动中树立自信,增强独立精神,建立信赖以及培养应对技能。除了不断的支持外,惠氏还与 Barretstown 合作,为血友病儿童开展特殊的宿营活动。

惠氏还是 NACCHO (North American Camping Conference of Hemophilia Organizations) 的创办兼独家赞助商。NACCHO 年度会议致力于分享出血性疾病夏令营的较佳方法。通过 NACCHO,参加夏令营的儿童还有机会参与 Leading Edge: Exploring the Outer Limits,这是一个全国性的冒险活动,为了培养出血性疾病青少年患者的自信并促进他们的发展。通过对 NACCHO 的捐赠,惠氏已经在美国支持了1000位露营者,并支持了500位国际露营者。

惠氏赞助的支持项目

教育和获得护理是血友病患者健康幸福的关键所在。除了支持出血性疾病的其他计划,惠氏还为表现优异的血友病学生颁发奖学金。仅在2008-2009学年,惠氏就为患有出血性疾病的大学及职业学校的学生颁发了100,000美元的奖学金。惠氏还努力帮助血友病患者获得治疗的机会。通过其 Factor Resource Program,惠氏提供能够帮助经济困难或无法获得治疗的病人的服务,包括 Insurance-Coverage Program 和 Patient Assistance Program。个人可以拨打惠氏血友病热线 (1-888-999-2349) 了解这些项目的详情。

帮助倡导机构

惠氏还为各种倡导机构及他们的计划提供资助,包括:

-- WFH 的 Global Alliance for Progress (GAP) 计划。这是一个为期10年的医疗

发展计划,旨在促进发展中国家血友病或其他出血性疾病患者尽早确诊与治疗。

-- 美国血友病基金会 (National Hemophilia Foundation) 的 Campaign for Our

Future。这是一个为所有出血性疾病患者提供治疗机会的计划。

-- Hemophilia Federation of America 的 Helping Hands 计划,为出血性疾病患

者提供紧急经济援助。去年,惠氏通过对 Hemophilia Federation of America

的捐赠为122户家庭提供了帮助。

-- Coalition for Hemophilia B,这是一个提供能够改善血友病 B 患者生活质量的

治疗信息的组织。

--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rombosis and Haemostasis,致力于促进和提高

有关血栓症重大医疗问题以及止血和血管生物学异常的相关科学。

惠氏和血友病

惠氏致力于通过教育、患者资助计划以及支持全球组织,帮助改善血友病患者的健康状况。有关惠氏和血友病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hemophiliavillage.com 。这是一个为血友病患者,患者父母及护理人员提供全方位信息的网站。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是惠氏公司旗下子公司,在女性医疗保健、传染病、肠胃健康、中枢神经系统、炎症、器官移植、血友病、肿瘤、疫苗以及营养品领域拥有领先产品。

惠氏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研究型制药和医疗保健产品公司之一,也是发现、开发、生产及销售药品、疫苗、生物技术产品、营养品和非处方药的领先公司,其产品能够提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该公司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惠氏制药有限公司、Wyeth Consumer Healthcare 和 Fort Dodge Animal Health。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非历史性事实的表述属于前瞻性陈述,由于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陈述中所表达的或暗含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拟与辉瑞 (Pfizer) 合并的相关风险,包括拟议合并中时间安排或所有条件的满意情况、合并协议中开展业务的契约限制、重要员工流失的可能性、重大商业活动的中断或因宣布拟议合并对与第三方关系产生的各种影响;产品及渠道产品研究、开发、监管审批和推广的时机和成功方面所固有的不确定性和相关开销;政府成本压缩计划;该公司产品的第三方付款条件;行业重要竞争,包括品牌和仿制药产品;该公司产品和渠道产品的新数据;该公司主要产品取得强劲业绩和新产品预期推出的重要性;该公司业务受到严格监管的特性;产品责任、知识产权和其它诉讼风险及环境责任;政府调查结果;知识产权以及其它权利的不确定性;产品生产方面的困难和监管合规;该公司战略关系的相关风险;全球经济状况;信贷和金融市场上利率和汇率的波动和不稳定性;通用会计准则的变化;贸易采购形式;法律和监管合规的影响;全球运营和销售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其它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详述的内容,包括当前的 8-K 表报告、10-Q 表季度报告以及 10-K 表年度报告,尤其是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中“条款 1A,风险因素”标题下的讨论,该报告于2009年2月27日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受这些风险因素的影响。不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发展或是其它情况的影响,本公司概不承担任何对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