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地影院与IMAX建立合作 将在中国建5家IMAX影院

IMAX中国
2017-09-26 08:04 11878
IMAX Corporation和IMAX China Holding Inc.与中国第二大影院投资公司 -- 大地影院集团今日宣布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5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坐落于中国一线、二线及三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中。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纽交所:IMAX)、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与中国第二大影院投资公司 -- 大地影院集团今日宣布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5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坐落于中国一线、二线及三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中。

2017年1月,大地影院集团宣布收购橙天嘉禾中国大陆地区影院,而橙天嘉禾作为IMAX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已拥有5家IMAX影院。包括并购影院在内,今日签署的协议将使大地旗下的IMAX影院总数提升至10家,其中原橙天嘉禾的5家影院已开业运营。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由衷欢迎大地影院集团成为IMAX在中国市场的新伙伴。大地影院集团是中国第二大影院投资公司,所以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至关重要且深具战略意义。今天签署的协议表明IMAX差异化的观影体验和强大的品牌效应一直在为中国的影院巨头提供竞争优势。”

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表示:“大地影院自成立起,就致力于为中国观众提供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多年来不断升级、突破、创新。IMAX作为世界一流的娱乐技术提供商,很荣幸与之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为更多中国影迷呈现震撼卓越的极致观影体验。”  

关于大地影院

大地影院成立于2006年,负责其旗下直营影院的经营与管理。截止2017年8月底,其全国已开业影院达455家(含橙天嘉禾),共2664块银幕,覆盖29个省,178个城市。2016年票房达22.37亿元,稳居全国影院投资管理公司第二名。

2015年,在业内首次提出“电影+”概念,即“电影+创意互联网”、“电影+创意零售”、“电影+创意餐饮”。2016年,新增“电影+创意文化”板块,并于2017年正式启动,举办四地九场演唱会,打造影院专属音乐现场。

2017年1月,以人民币33.87亿元的价格全面收购橙天嘉禾旗下所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影城,完善了在全国的战略布局,更有助于通过资源整合提升其经营效率。

十余年发展,大地影院凭借规范的连锁化经营、标准的信息化建设及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成为以电影文化为核心的全方位商业服务公司。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7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257家IMAX影院(1154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3家商业影院与90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