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洛大健康项目正式启动 -- 将千年古树变成杯中的茶

2017-09-25 17:58 7684
9月23日,以“为健康为生活”为主题的帝洛大健康项目启动会暨帝洛集团股东答谢会在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

杭州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以“为健康为生活”为主题的帝洛大健康项目启动会暨帝洛集团股东答谢会在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在香格里拉市帝洛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郑夏红、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山东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脸谱中国董事长郑建武、杭州慧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咖等七位嘉宾的见证下,帝洛大健康项目正式启动。同时,香格里拉市帝洛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与香格里拉市、萧山区、诸暨市3个地区合伙人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香格里拉市帝洛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郑夏红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香格里拉市帝洛大健康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郑夏红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让远在千里的古树茶变成你眼前的杯中茶,把纯野生的中药材送到你身边珍藏,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郑夏红在大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以茶会友,以友传达思维健康和健康养生食品的理念,来实现彼此信息的互通和情感的交融。“茶文化在赋予茶事优雅的同时,也赋予了茶人永无止境的期待与幻想,或许这应该是千年古树茶存世的较大的文化价值所在了。”

“车辚辚,马萧萧,行人弓箭各在腰。”如泣如诉地《兵车行》配合一副灵动的沙画将帝洛大健康品牌产品千年古树茶 -- “壹叁捌壹”背后的故事表现淋漓尽致,让与会者充分享受这个源远流长的故事视觉盛宴。

云南,是人们心中的一方净土,而古茶树就生长在这片神秘的土地上。身为浙江诸暨人的郑夏红有着十几年丰富的农业产业经验。“不是所有的茶树都超过300年的修行,也不是所有茶树都叫古茶树。都叫爱茶之人感叹道,千年古树茶可遇不可求。当时为了做大健康这个板块,考察了四川、云南等等省份,当时就发现了云南这片区域中草药材非常的集中,而且这其中有一个贫困地区有3000多亩的古树茶部落深深的吸引到了我。”郑夏红说道,在中越边陲重镇的山上得此一片古茶树,有些都是上千年的古茶树。

千年古树茶可遇而不可求,大多数爱茶人士都渴望有朝一日,能喝到正宗的古树茶。或许爱茶的说“已如愿”,但他们所接触的是古树茶吗?“其实,一般以300年为限才可严格的成为“古树茶”,且都生长在深山老林中,经过时间的沉淀,古树茶获取土壤深层的矿物质成分,能以内质丰富的较佳状态将各山头的独特性体现出来。”郑夏红介绍,壹捌壹普洱茶就取材于这片神奇之地。取材于此地的壹叁捌壹普洱茶,平和且敦厚,洒脱而内敛。

郑夏红在云南当地建立了帝洛大健康的合作社,当地村民将新鲜茶叶采摘下来就拿到半山腰的粗制工坊进行第一步“杀青”
郑夏红在云南当地建立了帝洛大健康的合作社,当地村民将新鲜茶叶采摘下来就拿到半山腰的粗制工坊进行第一步“杀青”

“用新零售,新金融,新平台化的运作模式打造一个为健康、为生活的大健康项目。”在郑夏红看来大健康不仅仅是意味着健康领域的食品或者产品,还包括了“思维健康,身体健康,企业健康,社会健康”的生态圈,让一生一次的生意合作转换成一生一世的健康合作。

现场除了发布“可以喝的古董” -- 古树茶,还有云南当地野生的 天麻、虫草、松茸、藏红花、佛手参等珍贵药材,凭借香格里拉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提供给消费者高原无污染、高品质的产品。

在项目启动现场,郑夏红与香格里拉市、萧山区、诸暨市3个地区合伙人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表示:“协议,是信任的见证;落笔,是永恒的承诺。”
在项目启动现场,郑夏红与香格里拉市、萧山区、诸暨市3个地区合伙人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表示:“协议,是信任的见证;落笔,是永恒的承诺。”
消息来源:帝洛大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