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诺发行2047年到期的浮动利率 可赎回次级债券

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2017-09-25 16:22 5822
思诺国际保险集团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其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思诺国际集团成功发行27.5亿瑞典克朗(约3.4亿美元)的浮动利率可赎回次级债券。

百慕大哈密尔顿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思诺国际保险集团(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简称“思诺”)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其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思诺国际集团(Siriu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简称“SIG”)成功发行27.5亿瑞典克朗(约3.4亿美元)的浮动利率可赎回次级债券,代表了这家保险公司迄今为止以瑞典克朗计发行额较高的债券,合约规定30年到期,但五年后可按票面价格赎回,浮动利率为3个月斯德哥尔摩银行同业拆借利率上浮400基点(约3.6%)。

思诺国际集团将用此次发行的收益来赎回所有永久性非累积优先股并用于公司其它用途。

思诺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艾伦-沃特斯 (Allan Waters) 在评价此次发行时表示:“由于我们在保险市场的领导地位,这项定价有利的发行表明思诺有能力在全球筹集资金。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已经在全球筹集了超过7.4亿美元资金,包括在欧洲筹集约3.64亿美元,在亚洲筹集约2.65亿美元,以及在美国筹集约1.12亿美元。这些资金增强了我们资产负债表的资金实力。有能力在全球各地筹集资金是我们的一大优势,我们预计将在今后继续利用这一优势。”

这些债券的标普评级为BB+,惠誉评级为BB+。根据百慕大金融管理局的偿付能力规定,这些债券预计将被评为二级资本。标普将这些债券评为中级债券,惠誉将这些债券评为100%资本充足率资金。

消息来源: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