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都电源首席科学家Herbert Giess获行业至高荣誉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22 22:34 10094
9月20日,南都电源首席科学家Herbert Giess先生在马来西亚召开的第17届亚洲电池会议上,斩获铅酸蓄电池行业的至高荣誉 -- 国际铅奖。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南都电源首席科学家Herbert Giess先生在马来西亚召开的第17届亚洲电池会议上,斩获铅酸蓄电池行业的至高荣誉 -- 国际铅奖。

Herbert Giess先生与Mark Stevenson先生(左)和Andy Bush先生(右)合影
Herbert Giess先生与Mark Stevenson先生(左)和Andy Bush先生(右)合影

 

国际铅奖(International Lead Award)是由国际铅协会经过权威评选,颁发给长期以来在全球铅和铅酸蓄电池领域,取得顶尖成就、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至今只有15人获得过该奖项。

国际铅奖奖牌
国际铅奖奖牌

此前获奖的都是铅和铅酸蓄电池领域的领军人物,包括业界熟知的Pavlov院士、铅炭电池发明人Lam博士。Herbert Giess先生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业内对他所做贡献的肯定。

Herbert Giess先生1945年出生于德国,为国际电工标准化机构IEC/TC21主席,IEC 60896-21/22 VRLA电池国际标准、IEC 61427储能国际标准制定者,多次担任国际铅酸蓄电池会议的执行主席。自2004年起,Giess先生一直担任南都电源首席科学家。

他长期从事国际前沿化学电源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曾获国际电池行业杰出贡献奖,IEC 1906国际标准较佳典范奖。

会上,国际铅协会高度肯定了Herbert Giess先生的成就:四十多年来,全身心投入铅酸电池领域的前沿研究,在材料科学和电化学领域潜心钻研,对铅酸电池行业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

消息来源: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