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air在沪举办JOY缤纷派对 专业表现打造洁净呼吸体验

乐活自主,SO ME!
Blueair
2017-09-22 18:45 7445
近日,瑞典专业净化机品牌Blueair在上海康泰纳仕时尚设计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乐活自我,SO ME”JOY 缤纷派对,为现场嘉宾带来Blueair全新JOY空气净化机。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典专业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上海康泰纳仕时尚设计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乐活自我,SO ME”JOY 缤纷派对,为现场嘉宾带来Blueair全新JOY空气净化机。Blueair全球首席执行官安明德先生(Mehmet Altinok)、全球首席营销官安妮卡女士(Annika Waller)、全球首席产品官凯琳女士(Karin Kruse)、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女士 (Maggie Chan)等Blueair高层亲临现场,与天猫电器美家事业部生活电器行业总监、上海知名主持人及媒体朋友,一同感受JOY“乐活自主,SO ME!”的五色乐活态度,体验JOY专业表现打造的洁净空气,践行“健康呼吸每一天”的品牌使命。

Blueair高层与上海知名主持人共同参与JOY缤纷派对
Blueair高层与上海知名主持人共同参与JOY缤纷派对

“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呼吸健康。基于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空气质量需求,我们推出全新JOY空气净化机,进一步完善了Blueair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女士 (Maggie Chan)表示:“Blueair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JOY是Blueair的又一创新力作,其简洁的设计、五色外观以及创新科技满足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追求。JOY提倡“乐活自主,SO ME!”的生活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室内空气质量及更美妙的生活。”

派对现场展示五色JOY空气净化机
派对现场展示五色JOY空气净化机

活动当天,Blueair全球首席执行官安明德先生(Mehmet Altinok)和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女士(Maggie Chan)一起上台,通过互动魔术为大家揭开JOY的神秘面纱。Blueair全球首席产品官Karin Kruse女士为现场嘉宾介绍了JOY的专业净化表现。上海广播电视台(SMG)著名节目主持人浩天、万蒂妮、赵琦鑫、路易、灵魂歌者苏诗丁等嘉宾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对色彩的见解和对乐活生活方式的诠释。活动现场为来宾打造了五色JOY家居场景拍摄点,并有鲜花DIY体验区域,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JOY空气净化机“一机五色”,拥有五种颜色双面纤维前置滤网(透水蓝、暗影灰、晶彩粉、柔暖黄、月岩灰),消费者可根据室内家具颜色、装修风格和心情随意搭配个性色彩。

Blueair JOY空气净化机
Blueair JOY空气净化机

作为Blueair新成员,JOY首次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滤网技术 -- 2+1滤网,即双层HEPA Silent滤网加上一层椰壳活性炭,与普通活性炭滤网相比,该滤网活性炭展开接触面积扩大了7倍。“一芯净化”让JOY拥有优异净化表现,可以全天抗雾霾、四季抗细菌、持久对抗甲醛、TVOC等。不仅如此,JOY配备了Blueair的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真正实现“两低一高” -- 低风阻、低噪音、高效率,能在安静的运行中360全方位地净化空气。

JOY空气净化机拥有专利双风道设计,不仅配备具有设计感的外观,同时还能降噪增流。JOY整机仅一个按钮,就可随心控制风速和开关机器。“一键控制”的特点使其成为极简主义者和办公室白领省心的家庭伴侣。同时,JOY整机采用环保材料,ABS机身可循环利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Blueair进驻中国十余年,始终坚持以卓越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节能、更低噪音的空气净化机。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的全新成员JOY,不仅拥有“一键控制”、“一机五色”、“一芯净化”等特点,其兼具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以及源自瑞典的专业品质保障,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年轻人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洁净空气体验。

消息来源:Blue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