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体验馆”金秋北京开馆 东京希望加强与北京互动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
2017-09-22 13:00 5000
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打造的“东京体验馆”,于金秋季节亮相北京。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打造的“东京体验馆”,于金秋季节亮相北京。

9月22日,东京体验馆举行了开馆仪式,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参赞福田高干先生、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事务所所长服部真树先生、以及中国协办单位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的领导和媒体代表,出席了开馆仪式,见证了“东京体验馆”在北京落成。

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打造的“东京体验馆”开馆仪式
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打造的“东京体验馆”开馆仪式

“东京体验馆”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8号,国瑞购物中心 LG 层。据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介绍,开设“东京体验馆”,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广与展示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东道主日本首都东京的城市魅力,同时加强与姐妹城市北京市和北京市民的互动与交流,让喜欢旅游的中国朋友们不出国,也能及时了解东京的最新信息。

东京是日本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中心,辖内23区,约有1300万人生活在东京。这次在北京开馆的“东京体验馆”,面积有133平方米,计划对外开放日期为今年10月至明年3月。体验馆通过陈列的宣传资料、书籍,以及音频视频等来了展示东京的魅力,同时作为促进与加深中日友好事业的新桥梁,未来成为増加与北京市民沟通互动的新舞台。

去年中国赴日游客数量达到637万人次,创下新高。因此,“东京体验馆”开馆后,将更加直接面向中国游客与北京市民,成为传播东京魅力的新信息发散地,同时体验馆还将为各家旅行机构与旅游观光市场服务,也将为各地的媒体采访东京提供便利条件。

在开馆仪式上,日本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中心参赞福田高干先生、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事务所所长服部真树先生、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国瑞城总经理余洁女士、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金童先生先后致辞。

孙波表示:东京体验馆正式开馆后,将更有助于宣传与提升东京的品牌形象,方便及时地推送东京旅游信息,希望更多的北京市民去东京走一走看一看。

消息来源:东京会议及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