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于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打造“视声味触感”创意之旅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07-03 09:00 7470

北京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9日-6月21日,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地铁通号列车“驶入”展会现场,带来创新体验空间。

展会亮点1 -- “视声味触感”之旅

在5号馆的技术交流区,北京地铁通成总经理黄秀娴女士进行了“北京地铁通成的视声味触感创意之旅”主题演讲,现场介绍通成的创新思想,并与现场观众进行有奖问答的有趣互动。而在展位中,通成将“视声味触感”创意视频在大屏中展现。

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现场
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现场

展位亮点2 -- 地铁列车版秘密花园

北京地铁通成利用触摸屏,给参展嘉宾提供列车涂色的新玩法儿。将列车涂成自己心目中的颜色,让列车行驶在大屏中。

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现场
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现场

展位亮点3 -- AR互动体验空间站&红外感应互动体验

AR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地铁媒体中,吸引了大量乘客与媒体互动。本次展会,通成将AR技术搬到展位中,打造AR空间站。通成通过投影并于红外感应技术结合的方式,在展位内打造红外感应互动体验区。将环保绿色出行理念与通成媒体技术相结合,完美诠释环保的意义。

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现场
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现场

2017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完美收官,通成将不断创新,引领户外媒体迈向新高度。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