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业首推“一键闪修”服务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车险理赔服务再升级,推出行业首创“一键闪修”服务,旨在解决大部分客户出险后没有时间去修车的痛点。

深圳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是平安产险探索“开放合作共享”3.0时代的开局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服务创新举措,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和增值的服务,将化繁为简做到极致。在“一键包办”、“极速查勘”创新服务相继推出后,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车险理赔服务再升级,推出行业首创“一键闪修”服务,旨在解决大部分客户出险后没有时间去修车的痛点,利用客户“用车空白”时段,24小时免费上门接送+八小时限时修一体化服务,为近半的车险客户提供无断点式用车体验。

巧用夜间用车空闲时段,解决客户大烦恼

发生交通事故后,车主往往没时间修车,而且冗长的修车过程,令车主头疼不已对此,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一键闪修”服务。“当平安的客户发生保险责任事故后,客户或对方车辆损失低于(含)3副油漆,不涉及更换配件的,我们的客户可根据自己空闲时间(包含夜间)通过好车主APP预约,由车管家上门取车送至车主服务中心维修,维修完毕后将车辆送还客户手中,同时实现3副油漆12小时内限时维修,并提供2年质保。”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车意理赔部负责人介绍

一位第二天急需用车的客户,使用“一健闪修”服务后,傍晚18时30分左右,平安车管家上门取车,并送至平安车主服务中心维修,3幅油漆当天晚上修复完毕。次日早晨6时,车辆修复完毕,完成交付。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业首推“一键闪修”服务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业首推“一键闪修”服务

即时预约,告别排队修车

在前不久的台风天气中,因台风期间出现大面积车辆受损,周边维修厂车辆爆满,很多车主需要排队维修。客户下单预约了“一键闪修”服务,指定维修时间,避免了排队等待。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业首推“一键闪修”服务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业首推“一键闪修”服务

自今年8月试点以来,已有多名车主率先体验到“一键闪修”服务,获得客户好评连连,该项服务预计9月底在深圳全面覆盖,更多车主将享受到平安便捷的修车服务。数据显示,“一键闪修”服务夜间维修15台次,车均维修时间7.5小时,夜间车主空闲时间段修车以及修车服务的时效性是打动客户的关键点。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通过科技应用和人文关怀,将服务质量和服务体验不断升级,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的坐享式车险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