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司庆30周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回馈客户主题活动

2018-05-30 11:12 10131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的三十周年。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这一刻,有你真好”回馈客户主题活动,为公司三十周年献礼。

深圳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的三十周年,平安从1988年蛇口成立,能够一步步走到如今的而立之年,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信任。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这一刻,有你真好”回馈客户主题活动,为公司三十周年献礼。

司庆活动期间,平安查勘员除了一如既往地提供快速贴心的服务外,还现场赠送客户礼品,获得客户纷纷对平安三十周年送上祝福语。

介入纠纷,全程陪同

晚上接近22时,查勘员接到派工,客户变道与三者的士刮碰,双方就事故责任争议很大,客户认为三者车开的太快,三者觉得客户变道有问题,查勘员费了很大的劲才插上话,并站在第三人的角度为双方化解矛盾:“只是意外,既然责任不明确,不如我们报交警看下情况吧。”双方点头同意,随后全程陪同双方在交警的指导下完成了理赔。客户表示:“查勘员很细心,服务很温馨。”

客户送锦旗
客户送锦旗

极致服务,直赔三者

中午,客户不小心撞上绿化带出险,炎炎夏日容不得让客户多等一分钟,查勘员七分钟到达现场,迅速处理完现场,指引客户至树荫下休息,正值平安成立30周年之际,为客户送上水杯、清凉水和雨伞,直赔三者迅速完成赔付结案。专业、高效、走心的服务将客户出险的阴霾一扫而光,客户发文感谢平安,同时为平安30周年送上衷心祝福。

客户朋友圈点赞
客户朋友圈点赞

女性关怀,赠送礼品

车流高峰期,客户追尾三者出险。查勘员十分钟内赶赴现场,安抚好客户,快速处理。处理完后还给客户送上精美礼品,客户表示很惊讶:“平安服务真的太棒了,为平安的服务点赞,祝平安三十周年生日快乐!”

这一刻,有你真好
这一刻,有你真好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赔模式。这一刻,有你真好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