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在京举办“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营养未来 携手同行
皇家宠物食品
2017-09-19 19:02 9412
2017年9月10日,第十三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的首席赞助商皇家宠物食品本次以“关注兽医成长 专注猫科生意”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展位互动活动、组织开展猫科教程等,积极与国内兽医师分享先进诊疗方案和经验。

上海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大会多年以来的首席赞助商,皇家宠物食品本次以“关注兽医成长 专注猫科生意”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展位互动活动、组织开展猫科教程等,积极与国内兽医师分享先进诊疗方案和经验。12日当天,皇家以“营养未来 携手同行”为主题,于主会场举办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邀请高校教授、协会专家及优秀兽医师代表等嘉宾共同探讨兽医师人才发展及培养的课题约6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出席本次盛会。

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近年来,我国小动物医疗行业蓬勃发展,而行业技术壁垒和人才培养周期导致人才缺口巨大,全球各国每10万人中从事兽医的人数中,丹麦50人,位居第一,日本25人,美国14人,我国仅为5.9人。人才的匮乏同时也预示着兽医师行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自成立50年来,作为宠物食品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皇家一直坚持“犬猫优先”的品牌承诺,致力为每一只犬猫提供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不仅专注宠物食品的研发和制作,也关注着人才培养对提升行业发展的核心作用。为此,皇家举办此次兽医师人才高峰论坛,通过对行业前景、小动物临床兽医师职业定位及如何立足现在成就未来等主题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共同推动兽医师人才教育,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三位一体 共同助力人才发展

在本次峰会论坛中,皇家集聚来自行业协会、高校的专家学者,与皇家宠物食品总经理蔡晓东共同探讨兽医师行业的职业前景及素质发展需求,并探寻如何通过学校、协会及企业三方的共同努力来推动行业人才发展和继续教育。亚洲兽医皮肤专科医学会主席岩崎利郎、中国农大动物医院院长教授夏兆飞、亚洲小动物兽医师协会联盟主席刘朗、华中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临床兽医系主任邓干臻及安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蒋书东应邀参与本次论坛。

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皇家宠物食品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对于兽医师人才来说,眼前就是较好的时代,消费升级、资源投入,每一个从业者或即将从业者,都应该珍惜并把握机遇。”对于三方合作的议题,与会者一致表示:从高校的人才基础培养到协会的继续教育,再到企业的协同合作和资讯分享,要实现兽医师人才的健康发展,高校、协会及企业,三方角色缺一不可。

集聚行业精英力量 携手展望未来

近年来,日本和台湾小动物医疗发展异军突起,皇家邀请相关专家学者,针对兽医教育体系的话题,对学校教育和继续教育的人才发展经验进行分享和探讨,通过广泛吸收行业先进理念来推动大陆兽医师人才教育的发展。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优秀的兽医师代表来和大家分享心路历程,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所有兽医师从业者一路向前。

论坛最后,皇家倡议现场嘉宾和观众共同携手,以“营养未来,携手同行”的大会主题为口号,在宠物行业的未来发展道路上并肩前行。在未来,皇家将坚持不断加深和高校及行业的合作,不断推动兽医师人才教育,共同促进宠物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犬猫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营养未来--兽医师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