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邦为DMWAI价值1.52亿美元的IPO提供咨询服务

这是菲律宾在2018年的首次IPO
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
2018-07-23 09:00 3596

香港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为菲律宾群岛银行资本公司(BPI Capital Corporation)和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公司(Maybank Kim Eng Securities Pte. Ltd.)提供咨询服务,而这两家公司是综合地产开发商D.M. Wenceslao & Associates, Inc.(简称“DMWAI”)首次公开发行679,172,800股普通股(价值1.52亿美元)的联合全球协调人和账簿管理人。DMWAI上市是菲律宾在2018年的首次IPO(首次公开募股),也是近两年来菲律宾首次进行国际IPO。DMWAI于2018年6月29日在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hilippine Stock Exchange,简称“PSE”)上市。

这项交易还包括涉及最多101,876,000股普通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IPO收益将被用于进一步扩大DMWAI的房地产开发版图,该公司已在阿西娜市(Aseana City)开展混合用途商业和住宅项目,而阿西娜市是菲律宾马尼拉湾地区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一个综合商业区。

美邦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合伙人詹姆斯-格兰多夫(James Grandolfo)和法律顾问保罗-佩里(Paul Pery)领导位于香港的美邦团队开展咨询工作,香港团队成员还包括阿里-辛宋(Ari Singzon)、切恩-卡德比(Cheyne Cudby)和利亚姆-奥哈根(Liam O'Hagan)。

格兰多夫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提供咨询服务,这让DMWAI能够继续在菲律宾的新兴房地产市场中加强影响力。DMWAI成功进行IPO也是菲律宾资本市场发展的一大里程碑,表明国际投资者对来自菲律宾的交易的兴趣日益浓厚。”

消息来源: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