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华资产荣获金臻奖“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7-09-19 11:03 8194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复华资产凭借强大的资产与财富管理专业能力,荣获了金臻奖  -- “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上海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复华资产凭借强大的资产与财富管理专业能力,荣获了金臻奖 -- “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复华资产区域总经理周诚上台领奖
复华资产区域总经理周诚上台领奖

本次论坛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信托、保险、法律、移民等各类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机构及个人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目前已经成为了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行业内影响力较大、参与度最广、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典。

评奖组委会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评奖工作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颁出13大类、60余项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大奖、优秀个人奖以及行业之星奖。

复华资产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客观及专业意见,荣膺“金臻奖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这是2017年复华资产继获“金贝奖 -- 优秀财富管理公司”后又摘得的一份殊荣,与此同时,充分证明了复华资产在资管领域内的专业实力和强大影响力。

复华资产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中国为中心,以海外分支机构为渠道,通过复华新加坡平台,向世界主要活跃金融城市辐射发展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借助布局全球的金融网络、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以及领先的服务水平,复华资产已为众多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契合其财富需求的金融解决方案和非金融增值服务。

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到“生命管理”,复华资产始终坚持以智慧金融和卓越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价值,从而成为客户心中有价值的私人银行品牌。

本次获得金臻奖“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充分说明复华资产在资产管理行业里强大的影响力。未来,复华资产将继续不断地坚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核心经营理念,通过前瞻视角与智慧经营,使企业能够稳健高速发展,核心目标就是为员工、客户股东创造真正可持续的价值回报,推动产业进步和社会发展,成为具备敏锐市场洞察力和娴熟资产与财富管理能力的资管行业领导品牌。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