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rviceAide联手Sigma Software Distribution加快欧洲地区销售增长

ServiceAide, Inc.
2017-09-18 06:00 4851

Sigma成为ServiceAide 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云服务管理)产品的增值分销商

加州圣何塞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erviceAide®, Inc.联手Sigma™加快欧洲地区销售增长。Sigma董事总经理简-西尔克(Jane Silk)表示:“Cloud Service Management的性能和未来方向完全符合我们客户和产品组合的需求。”

ServiceAide首席营收官李业(Yip Ly)说道:“我们很高兴Sigma能够在欧洲地区成为我们价值主张的代表。借助于Sigma的业务,无法负担多位管理员和高拥有成本的欧洲机构,从初创公司到成熟企业,均可获益于我们强大但便宜的产品组合。使用即开即用功能,一周内机构便可提供服务与支持。随着机构不断发展壮大与日益成熟,只需一位管理员,他们便可轻松处理各种流程。我们将这样的综合套餐称之为涉及到多个‘一’的方案,即借助于‘一的力量’,确保一周内服务上线,用一位管理员进行管理,并提供一个实惠的价格。”

Cloud Service Management将PinkVERIFY™认证的ITIL服务管理程序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因此:

  • 客户和终端用户可使用知识库和服务目录自助解决问题,从而较大程度地减少工单数量和平均工单成本
  • 支持分析师通过自动化工单发送、向上级管理者报告和优先级处理迅速解决故障和满足要求,从而满足服务级别协议要求
  • 服务提供商可为团队、部门和地区等独特团体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目录、审批和处理的工作流程,从而为它们提供个性化服务
  • IT人员可在不出错的情况下为其基础设施带来变化,并管理配置、任务和项目,提前避免问题
消息来源:ServiceAid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