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上海)家博会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虹桥设计论坛

第40届中国(上海)家博会近期打造了“尖峰在眼前”虹桥设计论坛,来自中、美、日的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和行业大咖围绕当下最新、最热的设计话题做主题分享,传达全球化的最新设计理念、设计思维。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40届中国(上海)家博会近期打造了“尖峰在眼前”虹桥设计论坛,来自中、美、日的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和行业大咖围绕当下最新、最热的设计话题做主题分享,传达全球化的最新设计理念、设计思维。

该论坛在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颁奖前期举行,今年首次落地中国的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由中国家博会携手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和高点家具博览会共同发起。

全美知名设计大师Jonathan Adler先生表示:做家具,需要经常挑战自己,让你的家具产品更独特。“许多灵感是来源于我的内心,我从不刻意追求复杂的工艺,在设计家具时,我尽力避免去关注过多的时尚和潮流,而是非常自由。”

世界著名建筑与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先生分享的主题是“坐的诗学”,他认为所有的家具的起点是椅子,人的身体是通过椅子来支撑的,椅子是为了对话,也是为了思考和冥想而存在的。他同时认为,人居住的屋子有两大发展的潮流,一种是西方的墙壁文化,以墙壁隔开很多空间,因为可能会有危险物品,人们一般不会坐在地上,而是坐在椅子上。另一种是东方的柱梁文化,地板空间比较大,而且比较软,直接盘腿或者跪在地板上,很有安全感。

世纪家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 Shuford III先生表示:“设计对于你我来说,是一个创作的工具,但是我认为,设计同时也是一个摧毁的工具。世纪家具希望用设计来破坏掉约束我们的一些传统的东西。功能和时尚对我来说,是一件作品的驱动力。只有兼具功能与美感的设计,消费者才会接受。

“虹桥设计汇聚了来自家具行业的精英人才,他们分享的思路和知识将是为尖峰奖带来一个完美的开场,这也将是中国家具制造提高设计含金量及打开美国和海外家具市场的重要一步”,组委会成员表示。

消息来源: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