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Flexform新款将展出于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Flexform新系列中新款沙发、扶手椅与配件始终贯穿着一个概念 -- 这便是“Good Design”
FLEXFORM
2018-10-29 22:16 8442
今年Flexform将携经典产品与2018新品参加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海展览会。Flexform的展位将展出2018系列的重要产品,其中包括CAMPIELLO沙发,LEDA扶手椅和ADDA床等多款产品。

意大利米兰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Flexform将如往年一样,携经典产品与2018新品参加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海展览会,展会将于1122-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Flexform的展位将展出2018系列的重要产品,其中包括CAMPIELLO沙发,LEDA扶手椅和ADDA床等多款产品,与其他产品一样,都是出自著名建筑师Antonio Citterio的设计。

Flexform是“意大利制造”的公司典范,在选择生产工匠时也是如此。由于生产Flexform的沙发等家具需要很高的专业知识,因此要求每个工匠都拥有“必须掌握的专业技术”才能确保生产出优质的家具。 Flexform的生产所在地位于意大利布里安扎工业区,不仅拥有大量具备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而且拥有一代代传承下来的专业技能,这些都保证了Flexform的产品独一无二的特性。

因为Flexform是凭借其沙发产品而闻名世界的,大而柔软的沙发垫子是其沙发产品的代表风格,所以高度重视垫子里内含羽毛和羽绒的质量。这些就要求产品珍贵、轻盈、温暖和柔软,还拥有质量保证和认证。

2018 Flexform新系列CAMPIELLO沙发
2018 Flexform新系列CAMPIELLO沙发

CAMPIELLO沙发 | 2018新款

Campiello是Antonio Citterio为Flexform设计的众多沙发中的最新款,和之前设计的几款一样,它的线条简洁干净,而且非常柔软,是热销的新款之一。坐垫使用不易变形的材质,鹅毛填充饱满、松软。为了放大它的柔软性,靠垫部分也使用羽毛填充,可选择带滚柱或不带滚柱的,它们无论在美观上还是人类工程学上都有不同效果。带滚柱的靠垫可以给背和脖颈提供较大支撑。长沙发的底座非常优雅,使用压铸铝材料且外刷灰色和铜色漆,或使用抛光铝、镀铬铝、磨光铝、黑铬和香槟色铝。Campiello长沙发的特点能够使它和谐得摆放在各种环境中,既适合古典环境也适合现代环境,并且也可使用Flexform系列的布料和皮做外包。Campiello长沙发的特点能够使它和谐得摆放在各种环境中,既适合古典环境也适合现代环境,并且也可使用Flexform系列的布料和皮做外包。

2018 Flexform新系列LEDA扶手椅
2018 Flexform新系列LEDA扶手椅

LEDA扶手椅 | 2018新款

该系列的椅子达到了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平衡,完美示范了品牌批量生产如何保留与手工匠艺的密切联系。木底座是系列的标志性主题,呼应着北欧设计风格,结合了优雅与理性。椅子上安装着坐垫的柔软填充外壳。舒适包围身体的外壳采用特别的聚合材料制造,具有极佳的结构性能,令椅子柔软,确保较大的舒适感。Leda椅子系列包括两款扶手椅,其中一个矮靠背款,一个高靠背款,Leda系列的所有款式都完全可拆洗。

2018 Flexform新系列ADDA床
2018 Flexform新系列ADDA床

ADDA床 | 2018新款

Adda同名沙发曾在2017年4月米兰家具展中展出,它简洁现代的审美被同名床沿袭了下来。填充饱满的床头和细长的包布或包皮的金属床架形成对比,优雅的床脚使用压铸金属,带抛光、镀铬、磨光、黑铬和着香槟色工艺。柔软的床头由两个松软的鹅毛靠垫组成,强调了外形和纵向缝纫的设计使床头微微有些下陷,也突显了设计的特点。Adda床的基础线条使它能够使用全部Flexform系列的布料和皮做外包,在各种居住环境中摆放都很合适。

所有2018 Flexform新款Antonio Citterio大师系列产品均可于中国授权经销商门店购买,同时新系列产品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东一馆一楼 - 展位 EG09/11展出。

消息来源:FLEXFO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