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在腾讯智慧峰会现场搭建了一个小宇宙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14 17:39 7398
9月12日,“十年智汇 慧赢未来 -- 2017腾讯智慧峰会”在上海举办。今年其迎来了创办十周年的里程碑,现场超过两千位来自品牌主、代理公司和第三方机构的营销专家和行业人士,共同回顾十年营销智慧历程,探讨在全链路时代数字营销的创新与突破。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十年智汇 慧赢未来 -- 2017腾讯智慧峰会”在上海举办。今年腾讯智慧峰会迎来了创办十周年的里程碑,现场超过两千位来自品牌主、代理公司和第三方机构的营销专家和行业人士,共同回顾十年营销智慧历程,探讨在全链路时代数字营销的创新与突破。

2017腾讯智慧峰会华扬联众展区
2017腾讯智慧峰会华扬联众展区

受本次腾讯智慧峰会邀请,华扬亚实验室主持人王雪松亲自操刀在会场内设计互动展区,以“因人而慧,以思创行”为主题,运用先进VR、AR技术,提供更具参与感的用户互动体验,带领用户体验奇妙的智数宇宙。

捷报指向总经理吴寒松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峰会分论坛二“技数驱动,创新营销 -- 科技助力营销突破”,以“科技赋能营销,助力新市场突破”为题,与业界大咖共同探讨智能时代的大数据与营销。

腾讯智慧峰会华扬联众展区互动体验
腾讯智慧峰会华扬联众展区互动体验

VR漂流宇宙

一座废弃的金字塔在荒寂的太空中悬浮,孤独地映射着时间之匙……这是IZ乐队的音乐多面体。IZ/MVR是亚实验室根据《无色》专辑之《电流声》创作的全景音乐VR交互体验作品。自宇宙大爆炸的回响中缘起,噪音与节奏带出一座庞大的、废弃的宇宙基地,这是一座时间的坟场,漂流了数万光年的高维宇宙物质碎片,在贝斯、鼓、效果器与沉郁的人声中,时空弯曲、分离重组…… IZ/MVR在2016深圳第三届明天音乐节特别呈现,《无色》专辑封面与整体视觉亦由亚实验室设计。

AI拼脸封神

人脸识别、语音聊天、自动驾驶……基于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无所不在,亚实验室与捷报指向为著名导演乌尔善版魔幻史诗钜制电影《封神三部曲》全球海选主角创作的小程序拼脸封神,正是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的颜值测算小应用,通过上传照片测算颜值,帮助选角导演在茫茫宇宙中寻找最易燃的盛世美颜华人少年,助他们在严格的封神试镜中一战封神、成为少年英雄。

VR宇宙的琴弦

人类不会在火星上种土豆,但可以在MVR里进入前卫音乐家马木尔的黑色太空,用自己的手指触摸玉米跟向日葵,将太空庄稼化为宇宙琴弦,用属于自己的第十五种弹拨对抗三维世界永恒的忧伤。亚实验室为马木尔创作做《农民》专辑设计与MVR,用HTC VIVE+LEAPMOTION搭建定位与交互系统,让人们进入一具无地农民的身体,在太空飞地中漂流,闪避陨石的撞击,穿越浩瀚的星系,在恒星的边际燃烧自己,或在黝黯苦寒的宇宙深处尝试独醒。万物无界,宇宙同源。

AR 封神宇宙

在我们所处的智数宇宙,所有的现实都将被虚拟增强。伴随苹果最新推出的ARkit,亚实验室与捷报指向为您呈现一个奇幻的封神宇宙 -- 这是源自中国第一国民神话、著名导演乌尔善版魔幻史诗钜制电影《封神三部曲》即将开启的神话宇宙,从混沌分阴阳,由两仪分四象,封神宇宙深深融入中国人的信仰体系和日常生活方式,而今它将以最新科技重塑东方想象,AR版封神宇宙将不断丰富,直至电影上映。

AI 下一步棋

伟大的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人类幻想的人工智能HAL为了完成人类的任务而杀死人类,今天,虽然具有自主意识的人工智能还是科幻,但AlphaGO已经从容决绝地打败了所有人类顶尖的围棋手,关于人工智能的伦理思考已经刻不容缓。该如何面对爆发中的人工智能?它是否能与人类共同开创一种新文明?智能更迭,命运交集,我们到底是在下一盘伟大的棋,还是这棋局中的一枚智能棋子?亚实验室创作的人工智能作品《下一步棋》,展会当天这场伟大的博弈落子1075次,他们都为人类的命运下了一步棋。落子1075手,人工智能胜,然而我们相信,人工智能与人类命运的博弈,终将是人类胜。大家怎么想?

华扬联众捷报指向总经理吴寒松参与腾讯智慧峰会论坛
华扬联众捷报指向总经理吴寒松参与腾讯智慧峰会论坛

捷报指向总经理吴寒松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峰会分论坛二“技数驱动,创新营销 -- 科技助力营销突破”,以“科技赋能营销,助力新市场突破”为题,与业界大咖共同探讨智能时代的品效营销。

在分享中,吴寒松对比传统品牌营销和移动时代获取用户需求的不同,讲述了我们应该如何在智能时代如何满足用户多元性需求 -- 中国的市场容量庞大,生态形式日益完善,人口红利为我们创造的诸多的可能性,未来我们应该建立更加敏锐的大数据意识,在进行全方位数据积累的同时,运用智能化工具,不断的洞悉用户和品牌在移动场景中的供需变化,通过程序化工具创造符合用户需求的创意内容,实现供需关系的瞬间匹配,最终实现营销的智能转化。

本年度腾讯智慧峰会圆满落下帷幕,华扬联众也将继续内容呈现的新形式,坚持探索互联网和数字广告知识体系,丰富广告新技术、发展提升广告系统,在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创造力、前瞻性、国际视野的数字传播集团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