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涂料系统在华调整其涂料产品价格

2017-09-14 16:13 6750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今天宣布将于2017年9月18日起调整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涂料价格。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天宣布将于2017年9月18日起调整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涂料价格。

过去一年来众多化工原料价格大幅增长,这包括了用于涂料产品的一些关键原料,如二氧化钛、溶剂、异氰酸酯、树脂单体以及原材料包材。为应对这一挑战,艾仕得在今年三月调整了部分涂料产品的价格。

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对涂料制造带来了巨大的成本压力。所以我们将调整涂料产品的价格。艾仕得采取该措施以确保继续提供高品质的涂料产品,从而为客户带来持续效益。”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