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召开在即,60个平行工作坊备受瞩目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
2017-09-13 15:58 6311
2017年 9月14日-15日,由中国营地教育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即将在北戴河华茂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北京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4日-15日,由中国营地教育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即将在北戴河华茂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以“多元化”为会议主题核心理念,在营地教育快速发展时期,充分展现中国营地教育广泛性与包容性,CAMP+既为行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更为孩子成长提供多样选择,汇集了中外营地教育专家、学者、体制内外从业人员前来参会,规模空前。

CAMP+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
CAMP+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

 

2017年第三届营地教育大会将发布重磅首个中国营地教育产业聚集区;并有10场顶级主题演讲,演讲嘉宾已汇集了四大洲八国营地专家教育大咖,提供前沿营地教育行业展示;60个平行工作坊,涉及营地教育行业方方面面,促进营地教育行业交流和合作。

其中60个平行工作坊备受瞩目,涵盖营地教育产业相关的各个相关方向,工作坊设置了从营地建设、运营管理、课程设计、体验式活动、教育创新、创业与资本、行业趋势、营地的多种形式、国际运营经验、游学中的营地教育、有效的营销、手作作坊、体验活动等十余个模块,全方位多角度的为营地教育从业者们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提供寻求合作机会和寻找商业解决方案的较佳途径。

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60个平行工作坊
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60个平行工作坊

中国营地教育大会(China Camp Education Conference, CCEC)是国内规模较大、较权威的全国性营地行业交流大会,通过对优质教育探讨、分享展示国内外营地教育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与营地设计及运营管理理念、参与行业社交话题活动、营地教育展与体验式活动等方式促进营地行业交流,探讨营地教育如何助力青少年个人成长与发展。

扫码报名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
扫码报名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
消息来源:中国营地教育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