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开幕 活泼泼的“Camp+ ”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
2017-09-16 00:05 8377
以多元化“Camp+”为主题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于9月14日开幕,大会主题“Camp+”意味着更有希望的行业,更高素质的从业者,更开放的心态,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年轻,更有激情,更有创意,更重要的是更实战,更有启发,更跨界。

北京2017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以多元化“Camp+”为主题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于9月14日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Camp+”意味着更有希望的行业,更高素质的从业者,更开放的心态,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年轻,更有激情,更有创意,更重要的是更实战,更有启发,更跨界。本届大会共吸引来自全球的参会者达1100人次。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荣誉主席、启行营地教育创始人赵蔚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荣誉主席、启行营地教育创始人赵蔚

大会由中国营地教育联盟荣誉主席、启行营地教育创始人赵蔚老师致开幕词。她说,中国营地教育大会来到了第三届,从2015年第一届150人变成了现在的1000人,中国营地教育虽然起步晚,但起步很高,我们在一开始就在聚合全球资源,来一起做这件关于未来教育的事情。在中国我们把营地和教育结合在了一起,无论过去还是今天,我们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给我们的孩子一个什么样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是他们所需要的,因为未来他们才是真正改变世界的人。期待两天会议在大咖云集、跨界共融、干货满满的主题大会、工作坊及不同形式的聚会中去交流,去思想碰撞,我相信在这两天里面会有奇迹发生,让我们从感性回到理性,一起探讨对人的需求,探讨孩子们的需求,一起做有温度的营地教育,做关乎未来的教育。

本届大会得到了秦皇岛市以及北戴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以非常生动幽默的方式为大会致了开幕词,“北戴河是一个天、地、山、海灵气之所集的地方,引来了古今中外的仁人志士、才子佳人,才引来了在座的诸位。这是一个让能量汇聚、梦想开花的地方,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团结合作,共同将北戴河打造成为中国营地的大本营,打造出世界级的营地品牌,让营地教育、全球青少年朋友能够营在北戴河,赢在未来。

会间发布《梦想实力派》,中国营地教育联盟在成立三年的时间中,不断发展壮大,理事单位18家、会员单位90家。在联盟18家理事单位鼎力支持下,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突破了千人参会规模,这一帮有情怀有梦想的实力派,以自身的影响力让梦想照进了现实,实实在在以行动推行业发展。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理事长、世纪明德董事长、青青部落创始人王学辉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理事长、世纪明德董事长、青青部落创始人王学辉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理事长、世纪明德董事长、青青部落创始人王学辉做了题为《中国营地教育行业未来发展预测及联盟使命测》演讲,他对整个泛营地行业的市场规模进行了预测与分析,并对目前行业现状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更对营地教育从业者画像进行了解读,他说,进入这个行业的人都是极具教育情怀的,并且愿意陪伴孩子成长,好多从业者也是在陪伴自己孩子成长的过程,发现这个行业机会,然后去做这个行业的创业。幸福感都极强,幸福感爆棚,社会意识非常大,在商业上却可小富难大贵。

随后,秦皇岛市妇联主席、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单慧英,百博集团徐鹏博士对北戴河区的营地资源进行了介绍并对营地产业规划进行了发布,政府将集中北戴河自然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场地资源、现有成熟品牌及深厚的人文历史等各种可用资源,致力建设国际标准的营地,激发营地发展新潜能,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提升,完善营地功能,补齐短板,努力将北戴河打造成为全产业融合、全区域覆盖,全时段运行、全年龄参与的营地目的地,以及全国研学旅游的示范基地,探索多方共赢的新模式,打造营地总部聚集地。

美国营地协会CEO兼主席Tom Rosenberg先生做了题为《American Camp:  More Essential and Impactful Than Ever Before》的演讲,主题演讲信息量非常密集,以非常详实的用户数据、行业认知对美国过往及营地现状进行了分析,可以看到整个美国营地行业的成熟度,美国营地行业对于内容,整个体验式学习,从营员到营长,到营地,再到体验式学习的内容,都有一个非常完整的考量和深入的研究。这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更是我们努力的一个方向。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千人大合影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千人大合影

9月14日-15日两整天九个主题演讲,60个平行工作坊,涵盖营地建设、运营管理、文化、课程设计、安全和风险管控、有效的营销、教育创新、创业与资本、游学中的营地教育、营地+学校、营地+互联网等15+个不同内容模块主题。

今年首开营地的大派对,“2017年度最会搞气氛营长大PK”也以高分贝引爆了全场

消息来源:中国营地教育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