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思礼礼宾蝉联金臻奖“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7-09-13 13:17 6617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奥思礼礼宾荣获了“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殊荣,这是奥思礼礼宾第二次获得该项大奖。

上海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奥思礼礼宾荣获了金臻奖 -- “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殊荣,这是继2016年奥思礼礼宾荣获金臻奖“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后,第二次获得该项大奖,充分说明奥思礼礼宾在行业内独一无二的强大实力。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参加了当天的论坛活动,并出席颁奖典礼。

奥思礼礼宾荣获了金臻奖“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殊荣
奥思礼礼宾荣获了金臻奖“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殊荣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本次评选过程公开、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了奥思礼礼宾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初选阶段,经权威学术机构的科学模型与基准参考,奥思礼礼宾提供了有效数据及案例,顺利通过初审;候选阶段,经过层层筛选,奥思礼礼宾进入了专家评审团复评的候选名单并同时进行了公示。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客观及专业的意见,奥思礼礼宾蝉联了金臻奖“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活动当天,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作为头脑风暴环节的主持人,与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柴艳丽、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康静、江苏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总经理刘静、诺亚财富家族客户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赖楷祥、新湖财富副总裁李智海、璇玑智投金融产品副总裁袁媛一起,就“共建私人财富管理业的服务生态体系”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发言
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发言

奥思礼礼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端礼宾及客户奖励服务提供商,为世界顶尖企业提供一流的客户忠诚度计划解决方案。奥思礼礼宾全球团队集合了对各领域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以努力为客户提供终极体验为信念,为所有任务全力以赴。奥思礼礼宾通过每一项服务,渠道网络,平台以及科技的创新和技术提升,不断地做出努力和改进,以求日臻完善。

通过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奥思礼礼宾在全球22个国家的26个礼宾运营中心拥有1500多礼宾顾问,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无间断提供99种语言与方言服务。

奥思礼礼宾拥有长达25年的白标服务经验,立足于本土化服务和全球性战略之上的创新型客户体验服务方案,得到普遍认可并深受好评。奥思礼礼宾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行业领先的礼宾服务、一站式机场贵宾礼遇、专属权益及定制体验全方位的旅行及医疗援助服务、旅行安全建议、健康管理服务、在线目的地指南、道路救援及家居助理服务、定制化数字营销方案等。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