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染料展亚洲巡展11月登陆胡志明

2018-10-10 10:00 6188
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和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亚洲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1-24日亮相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

上海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和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亚洲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1-24日亮相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展会吸引了来自印度、马来西亚、中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的百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仪器环保设备、印染自动化设备等。

八届巡展 为越南纺织市场注入国际元素

作为品牌染化展 -- 中国国际染料展(China Interdye)的子展,中国染料展亚洲巡展致力于为全球染化料企业亮相世界、拓宽商业渠道、为行业发展打造平台。Interdye Asia先后已成功巡展七届,包括越南、印度、印尼、土耳其等染料重要生产国和进口国。

随着亚洲基础设施银行开始运行和丝路基金等资金流大规模投入“一带一路”国家,受到投资的越南纺织行业快速发展。然而作为一个传统农业国,越南的化学工业基础薄弱,70%的纺织原辅料及染料依赖进口,且大部分是从中国进口。据统计,2013至2017年五年间,中对越染料出口从10063吨持续增长至15842吨,涨幅达12%。

2014年越南河内的成功举办,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此次直接到越南“贸易之都”-- 胡志明市举办,产需直接见面,为越南纺织市场吸引了世界一流染化企业的到来。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与“第18届越南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联合举办,上下游互补,将为观众打造纺织印染一站式采购平台。

伴随主办和展会本身的品牌影响,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包括约克夏、龙盛、闰土、吉华、亚邦、永光、博澳、联胜、山峪、亚东、兆博、卓越、万隆、润禾、泰锋、翔程、双乐、之江、优尼彩、BIOTEX、SAREX、DELTA等。此外,印度展团、中国台湾展团也将继续组团参展。此次展会将成为全球染化企业与越南当地相关企业交流的盛会。

携手数码印花展 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经过18届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下届展会将于2019年4月10-12日继续与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同期同馆开展,旨在打造纺织印染一站式采购,为行业发展创建更广阔的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