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 Distillery发售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

酩帝酿酒厂
2017-09-07 09:55 5601
Michter's Distillery(Michter's酿酒厂)将于本月首次发售限量版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 Distillery(Michter's酿酒厂)将于本月首次发售限量版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

 


Michter's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此次创新型发售是我们的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和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进行两年熟成度研究的成果。他们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引以为豪的风味独特的黑麦威士忌。”

取原桶浓度的Michter's US*1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Single Barrel Kentucky Straight Rye),在另外一个定制酒桶再陈化一段时间,便可酿成Michter's 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另外的定制酒桶使用经过24个月风干、然后熏烤却非烧焦的木材组装。熏烤方式经过特别设计,旨在提升黑麦的香味,同时添加少许烧焦面包片味和烟熏味。由于Michter's 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是一款原桶浓度产品,因此每桶威士忌的标准酒精度会稍有不同。此次发售的黑麦熏桶的平均原桶标准酒精度为108.6。

熟成大师威尔逊评论道:“在一个独特的熏桶内完成黑麦威士忌的酿造进一步提高的深度和复杂性非常惊人。”主蒸馏酒师海尔曼赞同威尔逊的说法,他表示:“我喜欢好的黑麦威士忌,这款就非常好。”

Michter's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提供质量有保证的传统美国威士忌,每种威士忌的陈化程度都达到较高。Michter's倍受欢迎的产品组合包括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生产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美国威士忌和酸麦芽威士忌。

由于Michter's没有足够库存来满足产品需求,因此此次将为限量发售。Michter's 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在美国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75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Michter's。

消息来源:酩帝酿酒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