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价值740万美元订单

2017-09-06 19:36 11111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与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兆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价值4850万元人民币(约740万美元)的合同订单。合同约定希伯伦将为兆立公司新生产基地的5条发酵生产线提供整体设计、安装及施工服务,预计在10个月内完成。

浙江温州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伯伦”或“公司”)简称“希伯伦”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EBT),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定制安装及维修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其与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兆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兆立”)签署价值4850万元人民币(约740万美元)的合同订单。合同约定希伯伦将为兆立公司新生产基地的5条发酵生产线提供整体设计、安装及施工服务,预计在10个月内完成。

希伯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安远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兆立公司新生产线整体项目。目前该项目是我们公司近年来较大订单之一,体现了我们在制药/食品整体解决方案领域享有良好声誉,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也是近几个月来承接的产品及工程订单中的一大亮点。”

珠海兆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兆立公司2016年成立于广东珠海,是集食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及配送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为高端酒店及烘焙坊提供发酵面粉及相关食品原料。

关于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较早成立于2005年1月,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的温州市,是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研发、生产及咨询,设计安装,售后服务,维修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希伯伦科技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报告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

消息来源: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E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