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智慧云平台帮助美食城通过WiFi赚“广告费”

北京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WiFi对于任何商家来说都是一个必要的存在。然而,对大部分商家来说,WiFi存在的意义只是为客人提供更好的购物或就餐体验。果这些商家发现,为自己的店铺部署WiFi其不会增加成本,甚至还可以赚钱,他们也许对WiFi产生新的理解。

免费WiFi:甜蜜的负担

王先生在北京东四环附近经营一家美食城,多种款式的菜系,兼之地处多个写字楼的中心,每天的早、中、晚三餐,这里都挤满了周边公司的白领们,用餐高峰往往还会出现排队等位的火爆场面。

为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王先生在数年之前就通了免费WiFi,为就餐的顾客们提供便利。免费WiFi开通之后,果然获得了顾客们的欢迎,用餐顾客比以往更增加了不少。然而,虽说免费WiFi是招揽顾客的“大杀器”,但成本同样不小,由于美食城面积2000多平方米,日均客流量更是数以千计,普通家用WiFi根本无法负担。因此,王先生花大价钱部署了一整套企业级网络产品,每年运维、网费高达数万元。

虽说美食城生意兴隆,但每年数万元的网络成本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几年间,王先生始终在想如何节约这部分成本,但没有找到更有效的替代方案。

结缘“云平台”:美食城干起“第二职业”

今年初,王先生需要更换网络设备,与D-Link取得联系,认识并安装了 D-Link 的“智慧云平台”,从此他的美食城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安装“智慧云平台”,客人可以通过微信一键连接WiFi,节省了反复询问WiFi密码的时间,同时还可以让每一个连接店内WiFi的顾客自动成为微信粉丝,让美食城原本处于“半瘫痪”状态的微信公众号秒变“热门大号”,甚至有不少成为粉丝的顾客主动询问优惠、营业时间等信息。

除此之外,“智慧云平台”所独具的“招财猫”功能,更是让王先生收到了意外的惊喜。“智慧云平台”可以为第三方微信公众号吸粉,王先生只需开通“客流变现”功能,就可以直接享受现金收益,由于王先生的美食城客流量很大,“客流变现”的受益也相当可观,而凭借“智慧云平台”强大的后台功能,收益情况可以通过后台实时查看。

D-Link智简云平台招财猫功能示意
D-Link智简云平台招财猫功能示意

通过“智慧云平台”的强大功能,王先生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就收获了1万多元的额外收入,不仅完全覆盖了硬件、网费的投入,预计未来每月还能带来数千元的净赚收益。

这就是“智慧云平台”强大之处,不仅能够为商家提供智能化的WiFi体验,更能通过平台为第三方微信公众号吸粉为商家增加盈利点,为商家提供更多的“智慧商机”。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