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2018 D-Link宣布扩大支持Google Assistant产品阵容

消费者可轻松使用Google Assistant语音控制 mydlink 新款网络摄影机以及智能云插座
2018-01-11 20:30 6692

台北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D-Link 今日宣布旗下 DCS-8000LH HD 迷你无线网络摄影机、DCS-8100LH HD 无线网络摄影机、DSP-W115 Wi-Fi 智能云插座和 DSP-W245 mydlink Wi-Fi 智能延长线,于本月底开始将可支持 Google Assistant 使用。用户可透过语音指令要求 Google Assistant 在连接有Google Chromecast 的电视或显示器上播放网络摄影机的实时影像。也可透过 Google Assistant轻松开启或关闭Wi-Fi 智能云插座和 Wi-Fi 智能延长线。  

D-Link mydlink 新款网络摄影机以及智能云插座
D-Link mydlink 新款网络摄影机以及智能云插座

友讯科技执行长暨总经理魏美玲表示:D-Link 有更多新产品可支持 Google Assistant,让用户可以语音轻松控制 mydlink 网络摄影机和智能云插座。我们将会继续强化 Google Assistant 兼容产品的阵容,为家庭自动化开启更多的可能性,提供更全面的智慧家庭服务。”

使用者只需开启 Google Home App 或 手机上的 Google Assistant,进入设定菜单,选择 Home Control,再依照指示将 mydlink 账户连结到 Google Assistant 即可完成设定。

消息来源:D-L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