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展社区游乐团”探索“最香港”旅游体验 建设共融社区

领展
2017-09-05 20:14 7944
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致力凝聚社区,推出“领展社区游乐团”,邀请环球旅客和本地居民发掘隐藏于城中各社区不同的文化、历史、艺术等宝藏,分享互动乐趣,缔建共融社区,同时让香港缤纷的生活面貌走向世界,为旅客带来“最香港”的旅游体验。

香港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展”)致力凝聚社区,实践“连系好生活”的品牌承诺;多年来,已成为香港各阶层生活的一部分。领展孜孜不倦地呈献精彩活动,吸引本地社群参与,共同实现美好的生活蓝图。今年,领展再献新猷,推出“领展社区游乐团”,邀请环球旅客和本地居民发掘隐藏于城中各社区不同的文化、历史、艺术等宝藏,分享互动乐趣,缔建共融社区,同时让香港缤纷的生活面貌走向世界,为旅客带来“最香港”的旅游体验。

(上图由左至右)艺人王敏德、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王国龙、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及演员岑丽香共同主持领展“社区游乐团”启动礼;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赞助,香港导盲犬协会鼎力支持的“关爱社区游”更邀得艺人王敏德及岑丽香率领一众视障人士及义工参与,游走黄大仙、乐富及九龙城区,并透过全方位感官体验,细味香港独有地道文化。
(上图由左至右)艺人王敏德、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王国龙、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及演员岑丽香共同主持领展“社区游乐团”启动礼;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赞助,香港导盲犬协会鼎力支持的“关爱社区游”更邀得艺人王敏德及岑丽香率领一众视障人士及义工参与,游走黄大仙、乐富及九龙城区,并透过全方位感官体验,细味香港独有地道文化。

四段游乐旅程,连系社区内外

“领展社区游乐团”将于9月至11月举办逾20个主题游乐团,围绕四条路线,介绍最“贴地”的风土人情,细味香港的日常风景和文化韶韵。另特设精美地图,让游客及本地居民亦可轻松自助游。四条路线包括:

  1. 游赤柱 - 港历史;
  2. 游九龙 - 尝港味;
  3. 游大埔 - 港保续;及
  4. 游元朗 - 港生活。

行程将深入香港各区的文化、历史、美食、建筑和消闲宝库,发掘个中宝藏,让海外旅客和本地居民亲身感受香港新旧共融、动静皆宜的丰富面貌。除了参观美利楼(游赤柱)、黄大仙祠(游九龙)及屏山文物径(游元朗)等地标建筑,了解香港故事的历史篇章外,参加者更可走访领展旗下商场,品尝地道小食,了解香港美食文化。旅程结合求知和作乐,全方位走进社区。领展更特别与香港导盲犬协会设计了一条“关爱社区游”路线予视障人士,特别强调全方位的多感官体验,让他们以崭新的角度去感受香港的历史及文化特色。

星级团队带来星级体验

“领展社区游乐团”计划于今天举行启动礼,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王国龙先生担任主礼嘉宾,并联同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女士、以及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何国祥先生一同出席。 

领展王国龙在启动礼上致词时说:“‘领展社区游乐团’发掘鲜为人知的社区故事,让外地旅客及本地居民都能够了解及细味香港的另一面貌。我们亦希望透过‘领展社区游乐团’,支持香港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共融及鼓励社区之间的互动,体现关爱精神。”

为响应香港旅游发展局致力发展地区旅游的新方向及鼓励更多旅客走进社区,领展与万豪国际集团建立策略伙伴关系,并与著名旅游公司活现香港及 Big Foot Tour 合作,推动本地旅游。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四家香港区酒店将参与计划,包括:香港万丽海景酒店、香港天际万豪酒店、香港万怡酒店及香港沙田万怡酒店。四家酒店将邀请海外旅客走进社区,与本地人共享香港精彩的文化和生活。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何国祥表示:“香港区万豪酒店很高兴能与领展携手合作,首次推出‘滋味香港游’的住宿计划,与外地旅客分享社区的趣味故事,透过崭新的旅游角度,不但能有效吸引新旅客访港,更能加强游客与社区之间的互动。”

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表示:“旅发局致力向全球旅客推广香港多元和精彩的旅游体验。我们很高兴,领展推出‘领展社区游乐团’这个富有特色的全新计划,既可助游客从不同的层面认识香港,还可鼓励他们更深入地探索香港独特的地道文化和面貌,丰富其在港体验。”

关于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及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香港上市编号:823)是首家香港上市及以市值计亚洲地区较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亦是全球以零售为主较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领展全数由私人和机构投资者持有,并为恒生指数成份股。物业组合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和广州,我们致力服务社区,除了营造充满活力及独一无二的零售体验,满足商场周边居民的需求,更为零售及办公室物业租户提供有效的业务发展平台。领展的业务拓展,不但为基金单位持有人提升价值,亦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连系好生活。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05/1933689-1

消息来源:领展
相关股票:
HongKong:08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