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H集团推出首个面向世界重要汽车的全球沙龙“Grand Basel”

Grand Basel
2017-09-01 02:16 7476

瑞士巴塞尔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相关图片和视频可以于8月31日夜间在http://www.presseportal.de/nr/127729下载—

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全球领先现场营销公司MCH集团(MCH Group)推出新型全球展会“Grand Basel”,该展会是首个面向过去、现在和未来全球重要与最具价值汽车的沙龙。各种汽车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设计、架构和艺术氛围浓厚的文化环境中登场展示。在进行2018年9月巴塞尔首展之后,更多活动还计划在迈阿密和香港举行。Grand Basel主要是面向国际鉴赏家、专家和收藏家,以及对汽车美学、精巧技术、艺术和文化感兴趣的普通观众。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汽车界的知名国际代表阐述了以四种卓越设计为基础的“Grand Basel”理念,而其中有一些设计之前从未向公众展示:

“20世纪较佳汽车设计大师”乔吉-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把他的传奇性1963年雪佛兰(Chevrolet) Corvair Testudo带到了巴塞尔。安德里亚-扎加托(Andrea Zagato)宣布要复兴传奇品牌“Iso Rivolta”。Iso Rivolta的Vision Gran Turismo车型由此首次在Grand Basel预展上亮相。设计师雷姆-库哈斯(Rem D. Koolhaas)展示了新的“Lo Res”汽车,他在这辆车中将兰博基尼康塔什(Lamborghini Countach)的多边形设计简化为了最为简洁的楔形。作为-柯布西耶(Le Corbusier)所钟爱的品牌,1935年Avions Voisin(瓦赞牌)C25 Aérodyne能够完美地展示架构、汽车和城市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创造了汽车设计文化概念的Goodbrands Institute所长、作家和文化科学教授保罗-图米内利(Prof. Paolo Tumminelli)将会领导“Grand Basel”咨询委员会。

消息来源:Grand Bas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