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个应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货币消费的应用程序Monaco App面世

Monaco
2017-08-31 23:24 12147

业界第一个应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货币消费的应用程序Monaco App面世

用户可通过Monaco App以比特币及以太币支付日常开支

上海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级的数字资产支付平台Monaco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正式推出Monaco App。这是业界首个应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货币消费的应用程序,旨在“让每个人的钱包里都拥有数字货币”,消费者将能够以更方便快捷的方式购买、使用数字货币以应对日常开支。结合即将于9月推出的Monaco卡,用户通过Monaco App使用数字货币可获得较佳的银行中间汇率,在每项外币交易中能够节省最少8%的交易成本。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Monaco科技公司今日还透露 :

  • 其全系列的Monaco卡将包括深蓝色(经典版塑料材质卡)、红钻、太空灰、玫瑰金(白金级金属卡)以及黑钻(限量版白金卡)。
  • 所有Monaco卡将不收月费、没有年费、没有邮费,用户可免费使用Monaco卡。
  • 白金卡用户将获得每笔消费0.75%的数字货币回赠,这在业界是独一无二的;还可享受50万美元的旅行保险。
  • Monaco白金卡仅提供给持有MCO代币的用户使用, 每购买50个MCO代币即可享用红钻白金卡,每购买500个MCO代币即可享用太空灰白金卡及玫瑰金白金卡,每购买5万个MCO代币即可享用限量版黑钻白金卡。白金卡用户所购买的MCO代币将会被保留6个月,之后用户可以将这些代币存入其在Monaco上的账户,并继续享用费用全免及毫无附带条款的卡。
  • 用户可以通过安卓和iOS应用商店下载Monaco App,仅需花费三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册流程,并于今日开始预订Monaco 卡。

Monac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 Marszalek表示:“我们很高兴正式推出Monaco手机应用程序,我们的团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用以完善Monaco卡和手机应用程序的每个细节,给用户带来更加精致的产品,希望用户会喜欢。我们期望Monaco App及卡能让全球加密数字货币用户从目前的五六百万增加至五至六亿。”

此前,剑桥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加密数字货币行业现处于初级阶段,常被视为一个零散且不透明的市场,活跃用户最多仅六百万个。Monaco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提供具有广泛市场吸引力、但是操作简易方便的加密数字货币金融产品,以崭新的方式改变人类生活。

更多信息,请浏览全新Monaco官方网站: www.mona.co

Monaco手机应用程序现供iOS及Android用户下载。

消息来源:Mona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