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2017中国无线营销大奖摘金 彰显移动营销领先实力

时趣
2017-08-31 13:54 5957
2017年8月25日,The Smarties China 2017中国无线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时趣为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打造的 Data Intelligence 项目摘得“数据应用类别金奖”。

北京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5日,The Smarties China 2017中国无线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时趣为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打造的 Data Intelligence 项目摘得“数据应用类别金奖”。

MMA中国无线营销大奖始于2012年,意在表彰当年度中国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移动营销活动,鼓励在移动营销实战中成绩突出的广告主和营销公司。无线营销大奖基于创新策略执行和成效这四个维度评选,堪称营销行业标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 Data Intelligence 项目也代表了目前中国移动营销数据应用领域的较高水平。

时趣为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打造的Data Intelligence项目摘得“数据应用类别金奖”
时趣为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打造的Data Intelligence项目摘得“数据应用类别金奖”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简称UFS)的微信公众号是目前中国聚集厨师数量较大的社交账号,但针对基数庞大的粉丝群体,UFS更需要解决的是如何持续提升线上用户的互动和粘性以及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提升线下销售效率。

基于此目标,通过 Data Intelligence 运营帮助品牌成功实现个性化推荐菜谱和优化线下资源效率的目的。一方面精准挖掘用户需求,提高品牌线上互动与粘度。另一方面在线下销售团队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可提高拜访效率促进销售转化,以达线上线下资源的最优分配。

除联合利华饮食策划Data Intelligence 项目外,时趣还有蜜丝佛陀忠诚度管理项目、ofo小黄车×小黄人跨界合作Social传播项目、沃尔玛2017 SCRM社会化智能营销项目等多个项目入围本届中国无线营销大奖。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离不开时趣长久以来在移动营销领域的探索和实践,成立六年的时趣,业务增长迅速,已经服务包括快消、汽车、金融、IT、电商、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引领行业发展。期待未来时趣能够为营销行业呈现更多精彩。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