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南福寿园为社区老人举行七夕节金婚典礼

2017-08-30 11:01 8365
8月28日七夕节,河南福寿园为社区老人举行七夕节金婚典礼。

郑州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七夕节,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福寿园河南公司的大草坪上迎来一群身着婚纱礼服的花甲老人。五十年前他们结婚时,没有仪式、蛋糕、香槟……今天,老人们第一次穿上婚纱,系上领结,手捧玫瑰接受现场来宾的祝福。

献上鲜花
献上鲜花

 

金婚夫妇合影
金婚夫妇合影

 

河南公司园区一景
河南公司园区一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对婚姻最美好的祝福,此次邀请6对社区老人举行金婚庆典,正是希望帮助老人们圆年轻时未曾实现的婚礼梦。同时,老人们回忆往昔生活点滴,分享经营美好家庭的成功经验予所有参加活动的来宾。

河南福寿园开展这样的七夕节关怀老年人活动已连三年,每年都受到社区老人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公司承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逢端午、七夕、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为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用公益心让“夕阳红”愈加美丽。

河南福寿园是经省、市民政部批准,由国内殡葬业首屈一指的品牌企业 -- 福寿园国际集团投资、经营、管理的一座现代文化艺术陵园。以“中原文化、人文纪念、园林、水景、生态”为建园宗旨,致力打造风光旖旎的水景文化,公司秉承集团“以人为本文化为根的理念”,成立伊始便坚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付出。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婚庆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