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PPM Holdings和TECH MONIA宣布:“当今世界金融业将发生改变”

DPPM Holdings and TECH MONIA
2017-08-29 08:00 5009
DPPM Holdings和TECH MONIA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金融电信技术,无论银行账户在哪里,居住在哪个国家,或持有哪种卡,只需一个简单的指纹,即可在 国内外以任何货币完成 即时支付(网上或店内)和转账,费用仅为0.30美元。

伦敦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DPPM Holdings和TECH MONIA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金融电信技术,无论您的银行账户在哪里,居住在哪个国家,或持有哪种卡,只需一个简单的指纹,即可在国内外以任何货币完成即时支付(网上或店内)和转账,费用仅为0.30美元。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支付和转账技术是通过TECHMONIA的另一项技术THE KEY来实现的。

DPPM Holding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ireza Dehghan 表示:“这项技术就像是世界银行,只需动动手指,您就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通过银行或卡向任何人进行即时转账,而对方将能够在世界各地立即用掉或转走这笔钱,使用极其安全,费用仅为30美分。我们甚至不经手您的钱。”

DPPM还将与银行和政府合作。

Dehghan先生还预测:“这项技术将使Swift等国内外银行间金融电信系统以及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和其他区块链被淘汰出局。我们还提供政府间银行间企业间即时交易解决方案。”

The KEY:一连串指纹线密钥,创建了一个非常独特的KEY,在DPPM支付和即时转账技术中作为信息标识、支付签名和单一银行账户标识。

转账技术:国内外均可进行即时转账,验证后,即可从连接到KEY的账户或卡中转账,您的KEY将向DPPM(您的货币)发送一则通知,DPPM将立即向接收方KEY转入等额资金。在国际转账中,DPPM(您的货币)接到您的通知后,将向DPPM(接收方货币)发送另一则通知,后者将发送给接收方KEY。

无国外交易费:当您以另一种货币买东西时,DPPM按您的货币处理您的钱。

详情请联系:press@dppmfinance.com

消息来源:DPPM Holdings and TECH MO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