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蝉联中国民营建筑企业第一 列民企全国500强榜单第37位

2017-08-28 18:00 8344
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发布“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广厦控股集团以805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7位,并蝉联中国民营建筑企业第一。

杭州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发布“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广厦控股集团以 805 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7位,并蝉联中国民营建筑企业第一。

此次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以 5215.74 亿元的年营业收入成为 500 强榜首。苏宁控股、山东魏桥以 4129.50亿元、3731.83 亿元,分获亚军、季军席位。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增长动力转换的关键时期,在主动调结构、转方式的努力下,产业结构、需求结构、节能降耗等方面都有积极变化。数据显示,2016年民营企业500强中,77.8%的企业为做大做强而主动选择转型升级,较上一年相比增加2.4个百分点;47%的企业因为产品技术升级换代而进行转型升级,较上一年相对增加3个百分点;因为政府政策的支持而选择转型升级的企业比重也由去年的43.6%上升至45%,增幅为1.4个百分点。这样的背景之下,作为民营经济的代表,广厦控股集团近年来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发展质量,苦练内功,狠抓管理,夯实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民营500强榜单由全国工商联发布,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门槛和排名依据,被业内专家成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域较权威的榜单。广厦控股集团已连续多年进入榜单前列,充分显示了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雄厚实力和龙头地位。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