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尔施基因科技将出席首尔第27届国际法庭遗传学会(ISFG)

第27届国际法庭遗传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Forensic Genetics, ISFG)大会,将于2017年8月28日-9月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盛会,海尔施基因科技(HGT)将带来最新研究进展的法庭科学检测系列产品。

宁波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27届国际法庭遗传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Forensic Genetics, ISFG)大会,将于2017年8月28日-9月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盛会,海尔施基因科技将带来最新研究进展的法庭科学检测系列产品,在展台(B12)期待和世界各国精英与技术团队进行积极互动交流。

第27届国际法庭遗传学会(ISFG),海尔施基因科技在B12展位参展
第27届国际法庭遗传学会(ISFG),海尔施基因科技在B12展位参展

架起东西方的桥梁(Bridging East & West

法医遗传学(包括违法犯罪人员DNA数据库)的调查技术在刑事司法系统技术领域内具有重要作用,ISFG是法医遗传学领域内拥有最长历史和最有地位的会议。此次第27届会议是ISFG首次在亚洲范围内举办,此次大会主题为“Bridging East & West ”,这样一个桥跨东西方的沟通平台,希望帮助参与者巩固相互联系并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为期一周的ISFG不仅有应邀的讲演者讲座,也有各种专题研讨会,包括科学进步在法医学领域内的应用实践,人类基因座研究相关进展带来的伦理学挑战等重要课题,也有法医学中对混合DNA样本数据的解读等复杂问题。

展位:B12  -- 海尔施在这儿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海尔施基因科技诚邀各位莅临展位指导交流。

产品介绍 -- 每一次亮相,都有新期待

金牌产品,有效数据生产者
人类STRtyper-21G 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

国产首款六色获证
SureID® PanGlobal 人类DNA身份鉴定试剂盒

全同胞鉴定必备,强力补充信息
STRtyper-23comp 常染色体补充位点试剂盒

一次检测,两项信息
SureID® Compass人类DNA身份鉴定试剂盒

表现稳定的Y-STR产品
人类STRtyper-27Y 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

六色多位点Y-STR试剂产品
SureID® PathFinder 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 NEW

消息来源: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