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与ToolGen公司签署CRISPR平台技术应用全球许可协议

加强创新为农民提供更多益处
2017-08-25 11:00 11937
孟山都公司与ToolGen公司于8月16日宣布,双方就ToolGen CRISPR技术平台在农业领域的应用达成全球许可协议。上述许可协议的签署,授权孟山都在植物应用领域使用ToolGen全套CRISPR知识产权保护技术。

北京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NYSE: MON)与ToolGen公司(KONEX, 199800)于2017年8月16日宣布,双方就ToolGen CRISPR技术平台在农业领域的应用达成全球许可协议。ToolGen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基因编辑研究的生物技术公司。

上述许可协议的签署,授权孟山都在植物应用领域使用ToolGen全套CRISPR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该协议将进一步丰富孟山都的基因编辑工具组合,更好地开发改良的、兼顾可持续性的作物品种。

孟山都公司生物技术副总裁Tom Adams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ToolGen的CRISPR平台整合到孟山都的技术平台中,我们将持续强化公司在这一领域的研发能力。孟山都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开发安全、可持续、优质的作物,我们期待能够借助CRISPR平台,更好地服务农民,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食物选择。”

利用更少的资源生产更多的粮食,农民需要多样化的种子,满足当地实际需求,例如应对变幻莫测的气候、抗击植物病虫害、合理地配置作物投入和自然资源。相比现有的作物育种和生物技术,CRISPR这样的基因编辑技术为农业研究人员提供了其显著优势多功能性和高效性。借助基因编辑技术,孟山都可为农民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那些之前未能解决的难题。

ToolGen公司首席执行官Jongmoon Ki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孟山都合作,孟山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公司,我们期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农业发展提供新机遇。此次协议的签署印证了ToolGen公司平台的实力,并展示了基因编辑技术对于农业和生物技术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协议的附加条款细节并未公布。

关于ToolGen公司

ToolGen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基因编辑技术开发和应用的生物技术公司。它发明并持有对微生物、植物、动物和人类细胞中基因信息进行编辑的关键工具和技术的知识产权。ToolGen的宗旨是将创新平台技术的潜力转化为生物医药和农业领域的变革性产品。更多信息请参见官方网站:www.toolgen.com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陈述,例如关于孟山都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预期运营结果,目前和未来产品表现,法规审批结果,业务和财务计划和非历史性事实, 及公司与Bayer Aktiengesellschaft(拜耳)的交易提议。这些陈述系基于当前可用信息和当前预测做出的。由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公司的实际运营表现和结果可能会与该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或默示产生实质性的差异。造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拜耳拟进行交易的相关风险,包括可能不能获得或在预期的条件或预期时间内可能没有获得交易所需的监管审批的风险,交易完成的其他条件可能没有满足的风险,交易的中断或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的业务、财务表现及/或对第三方关系的不利影响的风险,以及在交易未完成期间,由于某些合同限制可能对公司寻求商业机会及战略合作的不利影响的风险;种子、性状和农化产品的持续性竞争;各类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知识产权保护,与法规合规性以及审批期限,公众对我们的生物技术和其他农业产品的理解和接受程度;公司研发活动的成就;重大诉讼的结果,包括与拜耳计划交易相关的潜在诉讼;外汇和经济状况;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与生产相关的法规影响;公司销售库存情况预估的准确性;目前预期持续增高的负债水平;公司短期融资能力和产品收款情况;天气的影响,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安全漏洞,包括网络安全事故、农业商业及公司设施相关的事故,和其他公司在近期SEC阶段性披露中呈现的风险和影响因素。请勿过度信赖这些基于现有数据所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本公司没有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任何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各项因素,亦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