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2017财年第三季度表现稳健,2017财年有望以增长态势收官

- 公司2017财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以下简称EPS)为1.90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1.93美元。 - 2017全年EPS预期为4.09至4.55美元范围上限,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可达4.50至4.90美元范围上限。 - INTACTA RR2 PROTM大豆2017财年在南美的种植面积超3亿亩(5000万英亩),有望达到6亿亩(1亿英亩)种植面积。- Roundup Ready 2 Xtend® 大豆作物系统首年投入使用,市场反响积极,在美国种植面积已达1.2亿亩(2000万英亩); Bollgard II® XtendFlex® 棉花种植面积超3000万亩(500万英亩)。 - Climate FieldViewTM 农业数据平台在美国的付费使用面积超2.1亿亩(3500万英亩),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2017-07-04 17:00 9198
孟山都公司(NYSE: MON)公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得益于大豆业务的强劲增长,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以下简称EPS)达1.90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1.93美元。

美国圣路易斯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NYSE: MON)公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得益于大豆业务的强劲增长,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以下简称EPS)达1.90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1.93美元。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展业务完成业绩,并以2017年底完成合并为目标与拜耳公司紧密合作。

“公司的创新领导力及对农民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驱动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增长。第三季度目标的达成,让我们对完成全年目标更加充满信心。”孟山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Hugh Grant)表示: “我们今年成果显著,在交付商业成果和努力达成与拜耳合并方面均取得了重大进展。”

孟山都公司2017财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4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净销售额41.9亿美元有所增长。季度毛利润为24亿美元,与2016财年同期盈利持平。2017财年的前9个月,公司的净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09亿美元增长至120亿美元,毛利润从去年同期的59亿美元增长至66亿美元。

阅读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及了解更多财报相关信息,欢迎阅读英文:

Monsanto Company Delivers Solid Third Quarter as It Looks to Close Out Fiscal Year 2017 with Return to Growth

http://news.monsanto.com/press-release/financial/monsanto-company-delivers-solid-third-quarter-it-looks-close-out-fiscal-year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