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日”亮相美因河畔法兰克福 德国游客海外旅游聚焦三亚

三亚市人民政府
2017-08-24 20:47 5669
8月23日,海南省三亚市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三亚日”活动在德国法兰克福圆满举办。“三亚日”旨在深化三亚与德国文化、医疗、旅游等多方面合作,共建互为旅游目的地的友好关系。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海南省三亚市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三亚日”活动在德国法兰克福圆满举办。三亚日”旨在深化三亚与德国文化、医疗、旅游等多方面合作,共建互为旅游目的地的友好关系。向德国市民展示推介三亚旅游的整体形象和优质旅游产品,让更多的德国朋友把三亚作为旅游出行的优先选择。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唐利文领事,黑森州经济部部长诺伊瑟尔先生、德中卫生组织副主席菲木先生以及主要旅行社代表、旅游机构、中外媒体、法兰克福部分知名人士等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三亚日”海外推荐会亮相法兰克福
“三亚日”海外推荐会亮相法兰克福

德国是三亚在欧洲最主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许多德国游客都经由法兰克福来到三亚,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德国人民认识和了解三亚,“三亚日”活动特别选择在法兰克福举行。

推介会促进三亚与德国在文化、医疗、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
推介会促进三亚与德国在文化、医疗、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

三亚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鲍剑说:“早在2007年,三亚与德国巴德基辛根市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双方在文化、医疗、旅游等多方面开展了很好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在德中卫生组织副主席菲木先生的努力下,促成了德国医疗公园集团与中国石药集团合作,正在三亚风景如画的国家海岸海棠湾开发建设德中健康产业园,这个项目的建成将会给德国朋友提供一个很好的疗养基地。此次来到德国倍感亲切,法兰克福和三亚都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希望两地人民在旅游度假中不断加深了解,两地旅游业者们也不断加深着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唐利文领事说:“中德关系的友好发展,给中德旅游及文化交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合作机会”,希望三亚与法兰克福各界展开更多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双方旅游发展。

德中卫生组织副主席菲木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德中健康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和合作前景,他说:“三亚具备成熟的健康服务业发展条件,德中医疗健康产业园则是以检查培训、先进医疗技术研发和孵化等为核心。三亚丰富的“旅游+健康+产业+科研”的大旅游格局深深的吸引了我们,今年10月海德堡市旅游局将赴三亚访问,我们很荣幸成为三亚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旅游业展开全方位合作。”

活动期间专门开展了“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三亚旅游推介会,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唐嗣铣携三亚旅游企业代表联合营销,全方位的展示了三亚旅游资源及产品、航空航班、品质酒店等一系列相关信息。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务委员会会长高锦洪为在场的嘉宾介绍了三亚国际品牌酒店优质产品及服务,让在场的嘉宾对三亚舒适度假环境有了深入了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法兰克福办事处代表与海南航空公司驻柏林办事处代表积极参与三亚营销,并精彩推出法兰克福至北京、上海、西安等中转三亚的航线,港中旅王剑先生推出“游中国 -- 走进美丽三亚”的联程旅游产品,此次营销联动为德国旅行商提供了更好思维模式,现场更是与德国旅行商共同探讨如何从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地区等地将德国客源带入三亚,积极推动三亚入境游旅,争取更多更广阔合作空间。

BZ公司总裁 Sven Meyer 先生说,“三亚犹如一个隐藏在南海的璀璨明珠,丰富的旅游资源及高品质的度假酒店都是德国民众最向往的旅游度假体验,希望能与三亚旅游行业共同开发更多产品,运用好三亚的入境免签政策,让更多德国游客能去三亚旅游度假。”

活动现场,众多三亚城市特色的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海洋运动、高尔夫运动、中医理疗康复、热带雨林与海洋科普等旅游产品精彩亮相,亚龙湾、海棠湾、蜈支洲岛、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等各路美景竞相斗艳,三亚旅游画册、德语版手绘旅游地图和“吃住行游购娱”等宣传品内容丰富多彩,德国法兰克福市民络绎不绝,或在展台前询问三亚旅游信息,或参与到现场互动环节中来,十分热闹。

德国法兰克福市民Christin说:“这次活动做得很好,三亚这个城市虽然离我们很远,但我依然有所耳闻,如今亲自看到了三亚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还了解到这么多便利入境的条件,更坚定了我去三亚的决心。”

目前,“三亚日”城市推介活动已先后走进了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俄罗斯莫斯科、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通过宣传不断扩大了三亚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消息来源:三亚市人民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