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风电利好:Atlantic Renewable Energies投资促进可持续发展

Atlantic Energias Renováveis
2017-08-16 23:42 5885

巴西风电利好:Atlantic Renewable Energies投资促进该国可持续发展

巴西风电公司拥有各种各样的社会和环境项目,以及一个兼具安全性和盈利性的商业模式

巴西库里蒂巴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Atlantic Renewable Energies在巴西四个州(巴伊亚州、皮奥伊州、北大河州和南大河州)拥有风电项目,在风电公司中脱颖而出,该公司立足于以环境关注、公司治理、健康与安全为可持续发展核心的商业战略。

该公司投资于可持续发展项目,为其风电场的周边社区提供帮助。该公司的风电场位于人类发展指数通常较低的地区。

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资历,Atlantic已获得可再生能源认证。该认证经ABS Consulting审核,由Totum Institute (Instituto Totum)颁发给采用可再生能源和尖端技术,并且具有较高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的企业。

以此为出发点,该公司创造了AmbientAR Cycle (Ciclo AmbientAR),其他机构可以借此购买可再生能源证书。部分投资流向风电场周边社区。投资可持续发展和整个可再生能源市场是一种提升公司价值的方法。

各种专注于社会、环境和经济发展的项目构成了该公司战略的一部分。这些教育方面的投资旨在提高公众意识、加强监管并减少其所有综合设施和风电场对环境的影响。

Sowers of the Winds(Sementeiros dos Ventos)项目是与社区开展的一项活动。该项目激励居民创建家庭农场主生产的本地种子库,并且促进莫里纽斯(Morrinhos)风电场所在的巴伊亚州坎普福莫苏地区生态系统的保护。

认识到教育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Atlantic为若昂保罗二世教育中心(Centro Educacional João Paulo II)提供支持,并且参加各种娱乐和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公民意识。

另一个重要举措是赞助Atlantic总部所在地库里蒂巴的传统轮椅橄榄球队Gladiadores Quad Rugby

Atlantic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提供清洁可靠的能源,拥有一个兼具高度安全性和盈利性的商业模式,坚持致力于推动巴西的环境、社会和经济发展。

欲了解关于Atlantic Renewable Energi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atlanticenergias.com.br/zh

消息来源:Atlantic Energias Renováve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