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卡塔尔2022世界杯主体育场把控工程质量及生产进度

SGS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铁建的感谢信
2020年12月,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中东区域公司卢赛尔体育场项目部的感谢信。

北京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中东区域公司卢赛尔体育场项目部的感谢信。卢赛尔体育场是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也是目前世界上在建最大体育场。

SGS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铁建的感谢信
SGS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铁建的感谢信

 

卡塔尔2022世界杯卢赛尔体育场项目效果图
卡塔尔2022世界杯卢赛尔体育场项目效果图

受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中东区域公司卢赛尔体育场项目部委托,SGS自2019年12月起承担卢赛尔体育场项目屋面索结构、屋面次钢构专项工程材料的独立第三方检验任务。凭借全球化的人才布局、过硬的技术素养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SGS检验团队为中国铁建对国内各分包工厂的构架加工和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质量把控,尤其是疫情期间,检验员们依然坚守一线,为卡塔尔卢赛尔体育场项目的工程质量和生产进度保驾护航。

SGS为卡塔尔2022世界杯主体育场屋面索结构、次结构进行系统性检验
SGS为卡塔尔2022世界杯主体育场屋面索结构、次结构进行系统性检验

SGS检验团队根据ITP和客户要求,对屋面索结构、锚具(含铸件和锻件)、索夹及索夹盖板质量完成了系统性检验。包括对开工资料、铸造过程中的造型尺寸、浇铸化学成分及温度、热处理过程、力学性能和化学成分进行审核和见证,同时在机加工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的尺寸测量、超声波和磁粉探伤、首件射线探伤、外观检查、索夹三维尺寸测量,并就浇索过程中尺寸和温度的控制、预张力、成品张拉力、构件表面处理、油漆&热喷锌过程、包装、完工资料等关键截点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

在屋面次结构质量监控过程中,对马道、水平索节点、上撑杆、蝴蝶板、拱杆和飞杆等钢结构完成了系统性检验。包括对开工资料、原材料验收报告、MTC、测量工具/设备的校准证书、WPS&PQR、焊工证书、3.2证书进行收集和审核,全程参与装配过程、焊接过程及无损探伤测试,并对成品的外观和尺寸、表面处理、油漆、包装、完工资料进行检验、审核签字。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