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倍爽携手《疯狂的麦咭》横扫暑期收视

2017-08-16 11:41 15362
日前,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王牌亲子密室历险闯关真人秀节目《疯狂的麦咭》第四季圆满收官。这一季,《疯狂的麦咭》迎来了全新的冠名赞助商 -- 源自德国的少儿果汁饮料品牌果倍爽。

北京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王牌亲子密室历险闯关真人秀节目《疯狂的麦咭》第四季圆满收官。这一季,《疯狂的麦咭》迎来了全新的冠名赞助商 -- 源自德国的少儿果汁饮料品牌果倍爽,双方携手进一步打造了互动形式更为新颖的亲子真人秀。节目中,果倍爽通过场景植入、产品植入、以及首次创新打造的品牌专场节目,借助冒险之旅培养孩子们勇敢、合作的精神,全面地呈现了产品特性和品牌理念。同时通过高度品牌曝光,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表现抢眼,稳居少儿综艺首位。

《疯狂的麦咭》让亲子节目兼具益智和有趣的原因在于冒险的情节,让嘉宾在“危机四伏”中急中生智,大大提高了节目的吸引力。而在这节奏紧张的冒险之旅中,果倍爽饮料及果倍爽人偶全程陪伴小朋友勇敢挑战,充分展现了其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嘉宾们在节目中饮用果倍爽画面的高频出现,全方位地展示了产品特性,激发观众们的饮用渴望,尤其是小朋友们满足的模样更加突出强化了“少儿专属”这一品牌理念。

果倍爽携手《疯狂的麦咭》横扫暑期收视
果倍爽携手《疯狂的麦咭》横扫暑期收视

果倍爽在本季《疯狂的麦咭》最为亮眼的营销创新当属“果小包专场派对”。该品牌专场在原本节目环节的基础上,全方位植入果倍爽全新卡通形象 -- 果小包,使果小包“快乐陪伴者”的形象给小朋友和家长们留下深刻印象。在该期节目中,果小包亲自进入密室中与嘉宾一起完成挑战,并且设置了与果小包8个表情包相呼应的8个石像待嘉宾收集。此外,该期节目还创造性地将果倍爽2017年度品牌广告中的抓娃娃机搬到了录制现场,使之成为游戏关键道具之一,打通了电视广告、终端海报和节目营销的线上线下全链条,充分整合资源,使效果较大化。

为了配合果倍爽“开箱码上抢”夏季促销活动,《疯狂的麦咭》第10期节目中加入口播、题目植入、现场扫码体验等多种方式强化促销信息,将观众的视听感受转变为消费欲望,从而实现暑期促销的目标。节目播出后一周果倍爽促销装扫码量相较前一周提升了50%,节目效果立竿见影。

线上线下玩转暑期促销旺季
线上线下玩转暑期促销旺季

全新卡通形象“果小包”在节目中的角色定位使果倍爽“快乐陪伴者”的形象深入人心;暑期促销大礼让果倍爽在少儿饮料暑期营销大战中抢占了先机;多样的场景植入不断深化观众心中果倍爽的少儿专属定位。果倍爽此次携手《疯狂的麦咭》打造了环环相扣的节目营销新标杆,不仅大大强化了品牌认知、有效传达了品牌理念,更将其成功转化为实际购买力,探索出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娱乐营销模式。

消息来源:果倍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