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少儿果汁饮料果倍爽启动暑期市场攻势

2017-07-13 17:51 7948
近日,源自德国的少儿果汁饮料品牌果倍爽推出“开箱码上抢,100%中奖”全国促销活动,启动暑期市场攻势。消费者购买果倍爽促销装整箱产品,即可微信扫码获取奖品,奖品价值总额高达1.45亿元,活动会延续到10月15日。

北京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源自德国的少儿果汁饮料品牌果倍爽推出“开箱码上抢,100%中奖”全国促销活动,启动暑期市场攻势。消费者购买果倍爽促销装整箱产品,即可微信扫码获取奖品,奖品价值总额高达1.45亿元,活动会延续到10月15日。

少儿果汁饮料果倍爽启动暑期市场攻势
少儿果汁饮料果倍爽启动暑期市场攻势

这是果倍爽产品自2015年在国内上市以来第三次举行开箱扫码活动。和以往活动相比,本次活动不但保证百分百中奖率,同时优化了各项大奖的设置,涉及旅行、电影、学习和游戏等全方位的惊喜大礼包,倡导父母陪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充实精彩的快乐暑假。

对孩子们来说,暑期是一年中较快乐的时光,也是少儿消费品品牌和商家市场发力重要的时间点。果倍爽刚在一个月前发布了其全新的卡通形象果小包,通过可爱的卡通形象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成为他们快乐成长的好伙伴。这次开启大型暑期促销活动,意在让中国的孩子们在享受果倍爽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份寓教于乐的惊喜,为他们带来更多快乐。

同时,与之相配合的果倍爽全新广告战役也将于7月15日在全国各大央卫视打响。

消息来源:果倍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