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 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2018-04-12 18:33 7092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迎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空中春游 -- “果倍爽飞行探索之旅”。

北京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迎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空中春游 -- “果倍爽飞行探索之旅”。4月9日,果倍爽直升专机载着两位宝妈和她们的宝宝,抵达位于怀柔雁栖湖畔的百仕欣果倍爽生产基地,开启了一场不一样的春游体验,亲自见证一袋袋放心果汁的生产过程,并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果倍爽的品牌故事以及在打造食品安全方面的决心和信心。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此次飞行之旅,是此前果倍爽发起的#果倍爽喊你趣春游#系列主题活动的收官一站。两位参与线上互动的幸运宝妈,受邀带着宝贝搭乘华彬天星通航的 Bell-407GX 直升飞机,从酷车小镇出发,在万里高空中俯瞰北京的春景,感受北京城的独特风光。

短暂的环京之旅后,直升机降落在了百仕欣果倍爽生产基地,开始了当天飞行探索之旅的重头戏 -- 参观果倍爽博物馆和生产车间。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作为中国首家少儿果汁主题博物馆,果倍爽博物馆集观光、娱乐、体验、互动、科普、展示等功能于一体。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全面了解世界顶级果汁的先进生产工艺,还能学习到丰富有趣的健康知识。

边听故事边玩游戏,还有果倍爽的小果陪伴,博物馆之行惊喜不断,收获满满。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妈妈和孩子们对果倍爽提倡的快乐教育理念有了全面透彻的了解,也因此更加喜欢和信任果倍爽。

最后,一行人来到果倍爽的“心脏”-- 生产车间,零距离参观果倍爽生产的全过程。果倍爽生产基地拥有全球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严格把关每一个生产环节,保障每一包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在亲眼见证了果倍爽诞生的全过程后,参加活动的宝妈纷纷对其生产透明化和可监督化的举措点赞,对果倍爽的品质更加放心。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春游季和果倍爽一起乘专机探秘少儿果汁饮料的诞生

伴随着最后一站旅程的结束,本次果倍爽飞行探索之旅也完美收官。眼下正值春游季,果倍爽6种专为中国少年儿童定制的口味,200ml 刚好适合孩子一次饮用量的安全便携包装,丰富多样的维生素,随时随地补充水分,不仅适合日常饮用,更是孩子们外出春游的必备良品。

源自德国,历经49年,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已经行销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上亿儿童的喜爱。通过定期举办参观体验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监督生产的全过程,果倍爽天然、不添加的理念被越来越多人了解和认同。未来,果倍爽将一如既往坚持生产“让妈妈放心孩子喜欢的少儿饮料”,持续推动中国少儿饮料市场的发展。

消息来源:果倍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