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斯特集团和上海译文共同宣布名车志核心团队任命

2017-08-15 15:05 9736
今日,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和上海译文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了《CAR AND DRIVER名车志》核心团队的任命:由李宝剑先生担任编辑总监,张立为先生担任执行编辑总监并向李宝剑汇报,陆蕾女士担任广告总监。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和上海译文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了《CAR AND DRIVER名车志》核心团队的任命:由李宝剑先生担任编辑总监,张立为先生担任执行编辑总监并向李宝剑汇报,陆蕾女士担任广告总监。李宝剑先生和陆蕾女士将向男性生活方式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马玲女士汇报。

《Car and Driver名车志》8月刊封面
《Car and Driver名车志》8月刊封面

作为权威的汽车媒体,1955年美国版创刊,《CAR AND DRIVER名车志》以倡导汽车文化为己任。1995年,进入中国后,通过新车试驾、专题报道、视觉盛宴,大量原创全平台优质内容,一直是爱车人士的深度阅读首选。近年来,在社交媒体、视频节目、会员中心持续发力,名车志拓展了大量粉丝,实时与消费者互动。

“中国车市如火如荼,变革一日千里,消费者从汽车文化的小白成长为懂车爱车一族,并快速拥抱移动时代新技术。汽车媒体一方面要因时而动,立于潮头浪尖,一方面需更懂创意与技术,颠覆式创新产品。正如你看到8月刊的AR封面,名车志未来会在平面、APP、社交媒体上,源源不断地玩出新花样,让您和我们一起脑洞大开,享受玩车、用车乐趣。”谈到名车志未来的发展,马玲女士这样说道。

李宝剑先生于2006年入职赫斯特,多年来,主要负责男性生活方式相关业务的运营。“就专业汽车媒体来讲,名车志是一个被市场高度认可的品牌,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也是巨大的。希望今后我们能继续打造优秀的创意内容。”

张立为先生于2017年初入职赫斯特,此前,他曾在多本汽车杂志任职,负责统筹、策划及编辑管理。“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名车志的团队,希望在未来能继续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内容。

陆蕾女士于2003年入职,一直负责男性生活方式相关的广告销售业务,她将同时兼任《ELLEMEN睿士》广告总监。

李宝剑、张立为及陆蕾的原职位不变,新任命自2017年9月1日生效。此外,现任编辑总监缪俊及编辑副总监丁旻先生,将于2017年8月31日离职。在过渡时期,缪俊和丁旻将继续负责编辑团队并完成交接事宜,以确保所有编辑相关业务的正常开展。

“我们非常感谢缪俊和丁旻多年来的努力和付出。新的团队将通力协作,让名车志的专业领导地位更加稳固。我们也相信在新团队的努力下,一定能带领名车志取得更大的成功。”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总裁Yvonne WANG女士表示。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